中上環的貼心婚紗小店
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
挑選婚紗是許多準新娘心中嚮往許久的環節,位於中上環的 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 致力從世界各地引進各式婚紗品牌,以專業、貼心的服務態度,陪伴每位新娘尋找生命中專屬的婚紗。讓她們在大日子中令人眼前一亮,在親友面前展現獨有的氣質與美麗!

適合本地女生的選擇

挑選婚紗

廣告

專業知識幫助新娘

翻看社交媒體時,總會看到琳琅滿目的婚紗款式。但哪類婚紗真正適合自己,相信是許多新娘的疑問。曾進修婚紗課程的 Lace & Bride 創辦人可以為在新娘的試身過程中,提供更多有效的資訊例如審美觀,同時在試身前已知道該件婚紗是否適合新娘穿着,令新娘在挑選時更有方向。

廣告

挑選婚紗

晚裝禮服同樣用心

除了婚紗外,Lace & Bride 亦有提供晚裝及男仕禮服。跟挑選婚紗一樣,她們亦會先了解新娘晚裝的用途,例如用作外景拍攝的話,會先向新娘子了解拍攝的景點,再推薦合適的顏色;如在婚禮中穿著,會了解他們舞台的主色及禮服用途,例如是敬酒還是送客時穿著,令禮服的特點能更好地展現,讓新娘的整個婚禮都盡善盡美。

Share
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
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是位於中上環區的婚紗小店,主打歐美風的婚紗晚裝,簡約而精湛的設計與剪裁,能迎合不同氣質新娘的需求,從而帶出每位新娘的氣質。店內亦備有英倫風男禮、裙褂馬褂的選擇,讓新人可以一次過揀選所需要的款式,節省四處尋找的時間。

address: 香港上環蘇杭街110號2樓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