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禮服款式

悠然自在地尋找 The One
Vestido
婚紗,是承載著新娘的幸福喜悅與對未來的期盼,所以新娘總會用上100%心思來尋找 The One。為了提供更便利和舒適的環境給準新娘挑選 The One,Vestido 最近在尖沙咀開設了新店,讓客人可以在寬敞的試身室內,細意體驗不同款式禮服帶來的效果和感覺。新張期內,準新娘還可以預約免費試衫服務,正在尋找 The One 的你,不容錯過。
婚紗禮服款式

專業顧問助你突顯優點

婚紗禮服款式

婚紗禮服款式

廣告

緊貼時尚潮流

除了個人因素,時尚元素也是不容忽視的一環。Vestido 十分留意婚禮界的潮流時尚,例如近年流行以閃身及輕身物料製作婚紗禮服,他們便引入了許多長袖韓式感覺華麗的閃身婚紗、歐美閃身輕身等婚紗款式,使新娘能以更閃亮時尚的形象登場。

婚紗禮服款式

婚紗禮服款式

廣告

全方位照顧新人所需

既然是幸福的象徵,一些新娘或想擁有一套婚紗作為留念。所以除了租賃以外,Vestido 內不少歐美品牌也可以為新人度身訂造一套全新的婚紗禮服,完成新娘的婚紗夢。另外 Vestido 明白到新人渴望在海外拍攝婚照時,也能穿到心儀的婚紗禮服,Vestido 提供海外拍攝的婚紗租借服務,加上他們的化妝造型設計、攝影錄影等服務,全方位照顧新人所需,協助他們輕鬆地籌辦一個完美的婚禮。

婚紗禮服款式

婚紗禮服款式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