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專業、細心成就難忘婚禮
MC Iki
婚禮是人生大事,新人難免會感到緊張。因此,婚禮司儀在婚禮中佔了一個相當重要的位置,MC Iki 認為一個好的婚禮司儀,除了帶動婚禮氣氛,更能讓新人無顧慮地享受大日子,打造最完美的婚禮回憶。

感謝新人信任與支持

憑經驗化解危機

Iki 認為談吐之外,婚禮司儀也需要具備應變能力,深入了解並確保婚宴上每一個環節都順利進行。在婚宴上發生任何事,流程臨時改動都要靠自己面對和化解。「曾經有新娘子突然發現迎賓晚裝完全不合身,感到徬徨不懂處理,於是我先安撫新娘情緒,再建議她穿回婚紗和賓客合照。然後,我在台上表達大家都想跟穿婚紗的新娘子拍照留念,輕鬆化解危機。」

廣告

又有一次,新人進場時會有拋花瓣環節,隨即就是他們的first dance,但當時滿地花瓣,Iki逐提醒職員清理場地,確保新人順利又安全地演出,實屬細心體貼之舉。

既是司儀 也有協調各單位既使命

隨著近年新人對婚禮要求日漸提高,婚禮司儀很多時都要兼顧當天宴會統籌這角色,為新人處理各種突發情況。同時,還會控制整個婚宴流程、協調各個單位並有緊密聯繫。可見婚禮司儀背後有很多事情要兼顧妥當,但Iki坦言享受這工作的樂趣,憑經驗為新人的婚禮給予周全的資料與流程建議,及時應對各種問題,避免發生尷尬場面外,更讓新人輕鬆無憂地迎接珍貴時刻。

廣告

Share
MC Iki
連續兩年成為全港唯一星級司儀全能主持大賽亞軍的IKI ,談吐優雅得體,並精通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她經常為不同宴會擔任司儀,專業細心的態度,以及極強的應變能力,成就了很多新人的完美婚禮。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