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藝術品般!
盡顯港式優雅的時尚婚照
為了見證二人步入新階段,新人們都花盡心思,務求得到與別不同的甜蜜紀錄。有否想過,把你們交給攝影師,讓他們以最專業的技術,以光影創造最純粹,卻又最叫人讚嘆不已的難忘回憶?
最豐富的色彩

把色彩褪去,只剩下黑白光影,反而令人更專注於新人表情形態。黑白的對比下,越看,卻越覺得豐富。

Photo:Flowerspace Production

廣告

更多婚禮資訊10.17 FAM 囍公館首次舉行的戶外草地婚禮預演

Photo:The Hour Gallery

更多婚禮資訊:仙氣爆棚的關鍵!輕易化身仙女系新娘

線條的力量

我們總為拍攝的背景而費盡心神,尤其在不能飛往外地的日子,更是四出搜尋香港各地秘境。但只要有敏銳的觀察與構圖能力,建築物內某一角落也能拍出極具藝術感的作品。

Photo:Koody Pixel

Photo:Zeroplus Photography

更多婚禮資訊:婚紗禮服名店特輯

迷人的倒影

無論是陽光投射的影子,還是雨水中二人的身影,反映出來都是那麼令人著迷。

Photo:Daniel Yim Photography

廣告

Photo: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不一樣的感覺

中環向來都是香港的像徴,但黑白而又空無一人的中環街角,卻又顯得華麗而滄涼,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叫人一再細味。

更多婚禮資訊:Wedding Gown Showcase

Photo:Billy Onair Photography

讓歲月定格

中式禮服的色彩隱沒在黑白的相片內,猶如瞬間穿越了數十年,彷彿二人經歷數十年,仍同偕白首,依偎一起。

Photo:Blancs Production

更多婚禮資訊【婚禮雜誌大賞2021】婚宴場地獲獎名單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