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爆棚的關鍵!
輕易化身仙女系新娘
仙女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吃人間煙火般空靈,因此要展現有靈氣的美,關鍵在於清、靈、水、柔的感覺!跟著以下幾個要點就能化做美美的仙子新娘!
透明感

當小仙女的第一步,就是要有透明感。以水潤光澤輕透的裸妝,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混然天成的美。

makeup & hair by Angelip Makeup

廣告

靈氣妝容

彩妝部分同樣需要水嫩透薄,以內眼線以及玫瑰色系唇妝,淡淡的一層腮紅,透現水靈的仙氣。

更多婚禮資訊化妝師親自解答婚前新娘皮膚護理FAQ

makeup & hair by Ivyy Bridal Makeup

波浪捲髮

仙女系新娘的髮型是要夢幻唯美,髮型不做任何紮編綁,維持飄逸柔亮的長波浪捲髮,稍加裝飾已是最迷人的樣子。

makeup & hair by Natural Draw

更多婚禮資訊讓人眼前一亮的造型

笑容取勝

輕輕的跳躍、自然流露的爽朗笑容,配合簡單的盤髮,就是最佻皮的仙子。

makeup & hair by Easy Beauty

更多婚禮資訊得到最佳造型 10個試妝時要留意的Q&A

長拖尾婚紗

飄逸感亦是營造仙氣新娘的關鍵,輕盈的長拖尾,讓仙氣隨著你的裙擺搖動。

gown by Wedding Place

輕紗營造飄逸

被柔柔的輕紗包圍著,你就是最溫柔的精靈。

廣告

gown by Je T’aime

更多婚禮資訊挑選婚紗10大竅門 盡顯你最美一面

色彩頭飾

除了白紗,新娘可選擇淺色系禮服,配搭不同色彩的髮飾,令造型更突出。

makeup & hair by J’Classy Makeup Studio

森林場景

尤其在森林裡穿上紗款的禮服,輕輕柔柔地,就如同仙女下凡一般。

photo by Blancs Production

更多婚禮資訊遊遍香港 滿足每一個婚照夢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