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初戀映畫
每段感情背後都會有一種或以上既情感維繫,可能不是死去活來,或是轟轟烈烈。但如果能彼此相愛著,當中都必定有個中令人深刻的地方。初戀映畫希望以一個拍攝MV 的創新方式,再加上獨特的剪接方法,為不同情侶拍攝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不論現在或是十年、二十年後都能回憶自己最美及最浪漫的一刻,讓大家可以一嘗成為MV 中真正的男女主角。

記錄感情的溫度

透過照片可以記錄每對新人的故事,留住最深刻的回憶。不過,比起靜止不動的畫面,YoYo更愛影像的感染力,相信有聲有畫的片段能夠確切地表達當刻感受,帶出故事的張力。「影像最有趣的不僅是流動的畫面,還有每人說話時聲音的高低、輕重、快慢的變化,讓你可以深刻體會他們當下的內心感受,充分表達出他們之間的感情與溫度,也是保留回憶的最好方法。」

回想那時候的美好

作為女性攝錄師,YoYo希望記錄的不止是新人故事,還有他們對彼此的愛與感受,無論多少年重看這段影像,依然使新人怦然心動,回想起生命中的美好,這正是YoYo萌生拍攝「婚禮前傳」的原因。

「這幾年經歷疫情,社會環境的轉變,人難免有負面情緒,甚至因為一些小問題和對方爭吵。所以我希望藉著影片拍下他們最幸福美滿的時候,以及這一刻想向對方說的話,如同時間囊提醒自己,就算婚姻遇到高高低低的時候,也要記得當初選擇對方為終身伴侶的真切感受,繼續攜手走過餘生。」

廣告

來一次深層對話

每一條「婚禮前傳」是YoYo花上很多時間和心思為新人度身製作,她笑言得到新人們的信任,能夠在他們的愛情記下最重要的時刻,就算花多少時間也是值得的。

「聽過很多不同的愛情故事,各自有著不同的經歷,其實是很有趣的,因為你會從他們一路走來的故事得到很多感受,啟發到我在拍攝上的靈感,甚至人生價值觀。」

YoYo不止了解新人之間的戀愛經歷,也會和他們一起打開心扉,坦誠透露內心的真正想法,因為她相信兩人最真切的感受,才可以在影像呈現他們的特質,也是拍攝「婚禮前傳」最可貴之處。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