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Quinton V.
Quinton相信影片當中最美麗的回憶與細膩情感,常常也是透過新人真摯的對話與誓言中透露出來,因此他特別重視婚禮當天的每一句話,把它們細細剪接成為聲畫互相配合的錄像,讓每個觀眾都能感受新人之間的完整故事。他鼓勵新人在發表誓詞時,記得不要當成例行公事,表達出最真摯的感受,那麼所記錄下的每一句話,都會是屬於自己與身邊每個人的美好記憶。

一趟幸福的影像旅程

婚禮是兩個人人生的新一頁,大家站在新開始的第一天,有美好的回憶最為重要。Quinton拍攝這些年來,都用心去捕捉當中的感動,細心剪接每一段發自內心的說話,從中透露出更深刻的故事。

拍攝婚禮影片多年有甚麼感受,有甚麼是你們精益求精的?

隨著科技進步,有很多拍攝效果能夠在即日剪接的影片上做到了。就連畫面的色調風格,以至收音的剪接與提升,也讓婚禮影片多了製作空間。

日剪接的影片上做到了。就連畫面的色調風格,以至收音的剪接與提升,也讓婚禮影片多了製作空間。特別是婚禮上有不同的聲音,新人的誓言、與親友的對話、現場的音樂與環境聲,適當地取材融會,能夠讓影片重現更細膩的現場氣氛。因此我們精益求精,希望運用科技帶來的改變,為新人留住更多感動回憶。

廣告

如何在既定流程拍出不一樣的婚禮影片?

每次婚禮的參與者都有不同性格,我們的拍攝方式也會隨之調節,有的自然優雅,有的一行人走出來就像Model,有的好動活躍,都觸發了我們運用不同方法,將每對新人的想法與故事表現出來。

婚禮當日也會鼓勵新人享受自己婚禮,享受和大家相處的時刻,說出內心感受,是感染身邊的人,觸動他們的情緒,這些都是很珍貴的畫面。

當天的對話滿載著情感,你是怎樣運用它們訴說故事?

在拍攝致辭、新人與至親對話時,我會盡量保持低調,讓他們放心說出心中所想。

新人和爸媽也不用為這些環節太擔心,因為我除了會在事前會面為新人解答疑難,幫助有需要的新人找尋致辭的方向,也會就著他們整天的對話,細心剪接至流暢,並找出當中的脈絡,讓這些真摯的對話能流暢地串連起屬於新人的故事。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