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ley Art Filming

about Kingsley Art Filming
喜歡婚禮那種熱鬧、喜悅氣氛而投身婚禮界的 Kingsley,擅長運用敏銳觸覺和經驗,來捕捉婚禮上每個珍貴、難忘的畫面,記錄當中的人與事。他希望透過鏡頭的角度和剪接,傳遞感動、喜悅的訊息,令觀賞者一同感受生命中的幸福。

留住每個真實動人時刻

婚禮錄影 不單是記錄事情,也是記錄當中的感情。特別在婚禮是人生其中一個相當重要的經歷,當日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Kingsley Art Filming相信要捕捉這些瞬間畫面,是需要用心感受婚禮的環境,細心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才會捕捉自然發生的真摰時刻。

為甚麼會特別重視和新人之間的交流?對拍攝有甚麼幫助?

掌握他們的事情愈多,就會更容易度身構思出怎樣的節奏和拍攝方式來記錄婚禮,表達出屬於他們的情感和故事。

廣告

除了畫面,聲音在影片中也是相當重要,你是如何將兩者配合?

常說攝影師的鏡頭就是觀賞者的眼睛,聲音也是影片中的靈魂,傳遞訊息。一段好的影片除了畫面要夠豐富,音樂的選擇、對白的剪接以及音效的配合,也可以大大提升影片的表現力及感染力。

在婚禮上聽到的聲音不僅是新人的真情對話,也有家人、親戚、朋友的真摰祝福,每段說話最能表達出當時的感受,有感動、有開心,也有激動,這些都是我剪接上的靈感,對話配合畫面掌握故事的節奏,讓影像賦予更有深度的層次。

婚禮當天經常有突發情況,怎樣令到新人輕鬆應對而拍出真摰畫面?

儘量讓新人做回自己,享受自己婚禮的過程,避免安排過多純粹為美感而刻意經營的鏡頭,用心捕捉婚禮之中與賓客的互動,減少新人為拍攝而出現的負荷與壓力,自然能夠讓他們輕鬆自如地拍出真摯畫面。

廣告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