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地尋找最美好時光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婚紗照片 的意義就是記下故事,在照片中感受到那份溫度。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希望透過對新人故事的了解和觀察,再用他們的演繹方法將新人的特質和色彩融入在照片中,透過光影結合,拍出最美一瞬間。

和新人度身設計行程

除了時刻和客人輕鬆傾談,攝影師本身都要保持開朗的心情,在愉快的氣氛下,較容易牽動被攝者的情緒,更能捕捉真情流露的畫面。

廣告

發掘沿途風光

無論是我們熟悉的景點,還是在新人的啟發下找到的新地方,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也熱衷於探索,以專業經驗為新人構思合適的拍攝路線,和新人一起抱著探索般的興奮心情,融入當地的特色及風土人情,再將兩人互相交流的情感拍下,令畫面倍添唯美。

因此,每次拍攝前會和新人有著緊密溝通,可以多說自己成長背景和故事,他們的相識經過,平時相處的一些特別趣事,然後再計劃拍攝的方向,度身製造屬於他們的婚紗照。

香港拍攝也可以很有趣

就算留在香港拍攝,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也希望和新人抱著旅遊般的輕鬆心情,沿途發掘有趣、特別的地方。「雖然只有一天的拍攝時間,但我們很想和新人一起製造美好的拍攝回憶,遊走他們喜歡的地方,或者他們有回憶的地點,手牽手,說說笑,就跟平日拍拖戀愛一樣,攝影師隱藏一旁捕捉新人的互動,正正就是他們最真實的故事。」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