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開心相聚回憶
ALBA CREATION
婚禮是親友相聚祝賀新人的日子,最開心的當然是一起合照,留下回憶日後細味。Alba Creation提供的優質Photobooth,融入專業影樓佈景及燈光技術,不單為賓客提供娛樂、拍下珍貴時刻,更能提升宴會氣氛,令難忘日子更添喜悅。
至Chill 至型的 Chill PhotoBooth

延伸閱讀準新人必讀 籌備婚禮特輯

廣告

小朋友與傷健人士都能輕鬆自拍

除了 CHILL PhotoBooth外,Alba Creation還有許多深受用家歡迎的選擇,例如Wooden Booth、Retro Mirror等,無論在酒店舉辦華麗婚宴,還是溫馨的戶外婚禮都相當適合。他們的PhotoBooth亦可以調較高度,無論是小朋友、輪椅人士或與寵物一起,都可以輕鬆玩到自拍機。

廣告

專人貼心服務

為了令賓客有更好的自拍體驗,Alba Creation會於婚禮當日因應場合需要,安排適量人數的工作人員在場招呼賓客,講解Photobooth的拍攝程序,也有專人指導如何把照片即時分享到手機,讓人收藏留念。於Photobooth自拍的照片亦可以沖印出來送給賓客,把美好的時光帶回家中。

Share
Alba Creation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2樓47-48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