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品味的自拍機
ALBA CREATION
很多新人為了展現個人品味,於婚禮上都會攪盡腦汁。Alba Creation提供的各款Photobooth均各有特色,如簡約文青風的Wooden Booth、時尚亮麗的Chill PhotoBooth,以至美式復古的Retro Mirror等,都能切合不同的室內及戶外的各式婚禮,增添宴會的歡樂氣氛。
專為香港訂製的PhotoBooth

延伸閱讀準新人必讀 籌備婚禮特輯

廣告

多種格式選擇

除了設計,Alba Creation的Photobooth對照片質素亦十分著重。例如來自英國的Wooden Booth全線升級了作Full Frame相機,令畫面更細緻更通透。而CHILL Photobooth更有Gif、boomerang、video錄製等格式一應俱全,令賓客可以選擇透過不同方式紀錄這個興高采烈的時刻。

廣告

專業知識分析最佳位置

不少新人或會擔心婚宴場地限制,不知道該如何安排Photobooth。接觸過千場婚禮的Alba Creation,熟悉本地眾多婚禮場地及婚禮流程,能為新人耐心分析擺放Photobooth的最佳位置,讓賓客可以盡情地享受自拍的樂趣,製造開心難忘的回憶。

Share
Alba Creation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2樓47-48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