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自拍機的備忘錄
ALBA CREATION
為提升婚禮氣氛,不少新人會想過擺放Photobooth,卻不清楚在挑選Photobooth需要甚麼考慮。曾接觸過千場婚禮的Alba Creation指在挑選Photobooth要有三個元素,包括機身外表、拍攝燈光佈置技巧以及道具及現場工作人員氣氛。這三大元素互相配合,加 上高質的相片質素,才能讓賓客與新人都盡興地留下開心回憶。
考慮因素

1. 機身外表
Photobooth的外表能否襯托現場環境,配合新人品味。如外表高格調能提升高雅豪華氣氛。
2. 拍攝燈光佈置技巧
自拍同樣是拍照,同樣需要靠光源,光源要控制得好,照片才會漂亮。
3. 道具及現場工作人員氣氛
除了拍照外,Photobooth如能有特別新奇有趣的道具,令嘉賓感到有趣高興,將歡樂氣氛延續到整晚宴會上。

延伸閱讀準新人必讀 籌備婚禮特輯

廣告

有趣好玩的復古魔鏡

由美國原裝空運到港的復古鏡Retro Mirror,由全人手製作獨特橢圓形輕觸式畫面,外型優雅。除了外型,Retro Mirror還內置過百現場動畫,以有趣的聲音導航拍攝,令現場嘉賓得到視覺與聽覺的享受。此外,個別日子還會有特別的畫面出現,例如聖誕節、復活節、萬聖節時期會有相應的公仔出現在畫面上,名副其實的魔鏡效果。

優質產品與服務
廣告

Share
Alba Creation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2樓47-48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