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Makeup

about SurFace Makeup
以Simple and Elegant的宗旨,簡約不代表簡陋,只要加上手藝元素,自然的、清新氣息的、屬於新娘的,並細心塑造立體輪廓與無瑕妝感,自然之中新娘也會散發出光芒。

自然中融入時尚美感

每位新娘都有其個人特質、喜好和期望,SurFace Makeup 都以配合新娘子的需要和期望,活用不同設計元素為新娘度身造型,用心細選與協調,力求讓她們光采動人、大方得體為大前題,把新娘潛在的美發掘出來,替新娘完成最美麗的夢想。
度身造型

如何形容SurFace Makeup的化妝風格?

自然清新妝容的關鍵是什麼?有哪些重點要注意?

要塑造簡約而清新自然的妝容,細緻地做好底妝,勾畫五官輪廓,把她們美麗的特徵放大,再把較弱的缺點隱藏起來,便能突顯新娘的氣質,既耐看又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其次眼部的修飾非常重要:眼影的顏色以至質地都要考慮來提升整體效果。

廣告

度身造型

在設計新娘妝容時,你會考慮哪些因素?例如,新娘的膚色、婚禮主題和個人喜好等。

每位新娘子都有其獨特的面形、特點和氣質,我先會按照每位新娘的面型輪廓來修飾;亦會因應新娘的本身個性、期望與喜好,她所揀選的禮服色系、場地環境及主題,從而設計並安排不同造型。

如何確保妝容在整天或長時間的活動中持久自然?

在化妝前,我會為新娘敷上面膜,選擇較long lasting的化妝品,以確保妝容持久貼服,讓新娘在整個婚禮期間都保持美麗動人的狀態。

度身造型

新娘造型不斷在變,如何保持自己對流行妝容的觸覺?

除了經常在網上觀看不同化妝資訊和潮流,也會不斷學習和進修,以保持對最新技術和趨勢的了解,這樣才能確保每位新娘都能得到最專業的服務,讓她們在婚禮上綻放出最美麗的光芒。

廣告

度身造型

除了化妝產品和技巧,有沒有其他護膚步驟,可以幫助我們達到自然清新的妝容?

建議新娘在婚禮當天早上不要塗抹任何產品,我們亦會預先準備面膜和護膚品,以避免與化妝品產生化學反應。對於敏感肌膚或有暗瘡問題的新娘,就會更加特別注意,選擇合適的產品和技巧。

度身造型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