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Mak@Candy Mak Makeup & Beauty

about Candy Mak
對Candy而言,最滿足的時刻是新娘完妝後,展現出自信、幸福微笑的時候,這些笑容亦成為了她動力的來源。未來Candy希望能開設化妝班,把手藝傳授給更多有意學習化妝的學生。

散發源自個人的光芒

「化妝師的責任是運用技巧,帶出新娘子最自然的美,而且十年後回看也不會覺得過時。」所以Candy Mak 認為 Natural Style 並不是妝容的濃淡問題,而是如何不著痕跡地把新娘原有的優點放大、缺點隱去,保留原有的獨特性,同時讓人感到她變得精緻、而且漂亮了,使新娘在大日子中散發迷人耀目的光芒。

你會如何為新娘創造既自然又有她個人特色的新娘造型?

如何幫新娘尋找自己風格?

如果新娘沒有特定喜好,我會看她平日拍攝的照片風格、了解她閒時的活動:例如是較為 out going 還是較為文靜的、平時的衣著打扮,從而了解她的個性與特質,設計出適合她風格的妝容。如果新娘喜歡時下潮流的妝容,我會向她解釋哪些元素是較為耐看,哪些只是一段時間流行,然後依照她的意願去做到最好。

廣告

廣告

新娘該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婚禮化妝師?

現時很多新娘會 IG上看化妝師的作品來挑選,我認為除了看手藝,仍需要親身與化妝師相處,看看她能否造出自己喜歡的感覺。 新娘也要留意化妝師是否願意主動溝通,了解自己的意願。因為新娘與化妝師會相處半天至一整天,婚禮之前亦有很多細節要溝通,如傾 rundown、造型等等。一個願意配合客人的化妝師,不但可以化出令人滿意、完美的妝容,更能增添一個好幫手,令大日子更順利,心情變好自然更容光煥發。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