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Ho@Nov Bridal Makeup

about Hana Ho
Nov Bridal Makeup 和 Hana Makeup Studio 由專業化妝師 Hana Ho 創辦。Hana入行已有十年,曾為多個著名時裝品牌、本地及海外雜誌、時尚名人明星設計造型。她亦有開設化妝班,把手藝傳授給熱愛化妝人士,不少成員已獨當一面,甚至成為專業化妝團隊一員。

發掘專屬你的自然美

一個造型舒服耐看,是源自妝容呈現出女生本來的個性與特質。 Nov Bridal Makeup 的創辦人Hana Ho認為每個人的 Natural Style 都不同,她認為化妝師的價值不在於把妝容倒模般複製,而是因應個人的特性而調整。所以 Nov Bridal Makeup 的化妝師會分辨新娘的優缺點,透過細膩的造型手藝,配合美學觸覺,令新娘散發清新、淡雅與溫柔的感覺,展現自然又不失個性的美麗。

你最重視新娘妝哪一部份?

Natural Style最適合哪類型的婚禮?

由於Natural Style並不是濃妝或變臉,只是突顯新娘原有的優點,展現她的個性,所以基本上所有婚禮都適合。當然,一些較為戶外的婚禮,例如海灘或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婚禮是更加配合Natural Style那種清新的感覺。

廣告

廣告

如果新娘平日甚少或沒有護膚習慣,你會怎樣幫助她們?

化妝是透過顏色光影來修飾面容,但如果皮膚問題嚴重,例如粗糙、暗啞甚至有凹凸洞等問題,單靠化妝不能完全改善。我會推薦準新娘參加一個最美備婚計劃,讓新娘用半年至一年去護理肌膚。當中我會跟新娘分享各種護膚以至急救肌膚的方法和知識,從而改善肌膚,到婚禮時,親友便可以看到光采奪目的新娘子。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