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Leung@Alfa Photography

about Alfa Leung
Alfa 擁有多年婚禮拍攝經驗,參與過數百次的婚禮,為各對新人拍過很多真摰感動的畫面。無論是婚禮拍攝或婚紗攝影,都很注重每個細節,透過他的鏡頭,每個畫面都是扣人心弦,每段人物關係都拿捏得宜,令每張相片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細意捕捉感動且美好的時光

每場婚禮都有著不同情節脈動,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動作,一個深情擁抱,也是流露著新人故事和情感。攝影師Alfa透過鏡頭記下的,是一輯完整的婚禮記錄,有感動、有喜悅、有溫馨、有歡笑,每個都是屬於新人的珍貴情景。
婚禮記錄

捕捉美好瞬間

相較於站在一旁指導的動作,我更享受看著他們相互交流的時刻,為他們創造更多開心回憶。

廣告

婚禮記錄

適當鋪排捕捉感動

相比於Pre-wedding,Big Day 只有一次,是新人們一生中最重要時刻。Alfa 認為精髓在於捕捉到新人最真摯的笑容,捕捉他們最獨特時刻,Alfa 自言常被這樣的畫面深深著迷。「當新人交換愛的宣言和誓詞時,他們臉上綻放出最純真的笑容。新郎的眼神充滿了感動和滿足,有時甚至會流下淚水;新娘則輕撫著新郎面頰,彼此間的真誠互動讓人深刻體會到他們的愛意。」

作為攝影師,Alfa 不會過於追求完美的構圖和燈光,而是專注捕捉新人最真實時刻。

讓新人放心享受

在拍攝時,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投入其中並且享受這一天!輕鬆去玩,開心地開玩笑,如果想哭就哭!Alfa Team會全力幫助新人捕捉到滿滿的回憶,讓你多年後翻看照片時能夠會心微笑。

婚禮記錄

婚禮記錄

廣告

婚禮記錄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