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艷的本地婚照
疫情關係無法飛到外地拍攝婚照,但只要願意付出創意、心機與時間,還是可以拍出叫人眼前一亮,甚至情不自禁地發出讚嘆的本地婚照。
愛到天地盡頭

香港雖然高樓大廈林立,但還是有遼闊的海岸線與重重的森山。配上適合的天氣,無論你想要出塵的林中仙子,還是一段愛到世界盡頭的轟烈愛情,都沒有難度。

photo by My Memory MMHK

廣告

photo by Koody Pixel

寧靜的世外桃源

坐在湖中小舟,世界彷彿只剩下二人……絕對媲美瑞士的寧靜優美。

photo by Zeroplus Photography

更多婚禮資訊在香港也有如外國般的絕美景色

童心時間

有人說在愛的人面前會變回小孩,就讓我們一起變身巫師去打魔王吧!

廣告

photo by 馬丁光影 Martin Aesthetics / gown by Butterfly Wedding

銀河傳說

傳說這世上還有愛情,傳說在香港會看到銀河。不如就用自己的愛情去證實這兩個傳說都是真的!也可以運用創意,讓二人漫遊在宇宙中。

photo by SiuMing.Photo

更多婚禮資訊在香港也拍到夜空婚紗相

photo by KM Man Photography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