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也有如外國般的絕美景色
Zeroplus Photography
未能坐飛機到外地的日子,近至香港都有很多未被發掘,甚少人提及的獨特景點,也可以拍到令人特色唯美婚紗照。今次Zeroplus Photography特別推介了數個景點,穿婚紗還是便服拍攝都一樣拍到靚相。
香港「壁畫村」

台灣有彩虹眷村,韓國有梨花洞壁畫村,香港也有光板田村,在大帽山山腰的一條隱世小村落,村內有很多色彩繽紛的壁畫,全部義工、社工同居民合力創作和繪畫,顏色鮮艷,就連牆身、階磚都畫上不同色彩,有如彩虹磚牆般美麗。另一個特別地方就是長長的七色彩虹階梯,走入村就能看到這條彩色樓梯,無論任何角度拍攝,都可以拍到靚相。

最新文青打卡熱點

說到最近的熱門之地莫過於屯赤隧道附近的浩和街一條超長沿海堤壩,無邊際的大海,還有一大片草坪及種植了一列棕櫚樹,如置身日本沖繩,很有度假般寫意感覺。無論白天的陽光,還是黃昏時份都有著不一樣的情調。原來身處香港,也可以拍到如外國一樣的風格。

廣告

近距離和羊駝合照

位於大埔鳳園路的蝶豆花園是一個有機農莊,每個角度都悉心打造了打卡位,既有茂密的樹林,亦有盛放著的彩色花海,在這裡必定拍到絕對的婚紗照。如果喜歡羊駝的新人,就更加不能錯過這個地方,園內有羊駝給新人作拍攝之用。只要預早申請,需另外收費,就可以入內和羊駝近距離接觸!另外,園內有一處掛滿了日本特色繪馬的小橋,除了打卡,也可以順道許願吧!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