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Academy非常作是香港首間國際專業化妝學校,創辦逾20年,銷售化妝品,擁有龐大的化妝師團隊,當中所有化妝師均擁有國際化妝師文憑,不但設有新娘婚禮及晚宴的化妝髮型設計服務,更常參與雜誌及fashion show等不同媒體的化妝服務,於手藝上給予新人莫大的信心。於2007起夥伴OU LiPACE 合辦QF4 化妝文憑課程,最新美甲及嫁接睫毛課程。

帶出最自然的美麗

透過乾淨透薄的底妝、自然精緻眼妝,再將時尚元素恰到好處地融會進新娘造型中,自然地突出五官輪廓美,令人一見難忘。

陽光活力

今次來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化妝師都希望在妝容打扮上展現陽光活力的感覺,以啡色調作為眼影主色,再於眼頭位置掃上耀眼的閃粉眼影,拉長眼形輪廓,令雙目看來更大更明亮。至於唇色採用了桃紅色唇膏,輕易地突出妝感,塑造出高貴優雅之感。至於髮型則以高髻作設計,髮尾特別垂放數條流蘇,整體打造空氣感線條,予人有活力感覺。

廣告

淡雅自然

想營造清新自然的妝感,眼妝方面用上粉橙色眼影,加深眼部輪廓,與戶外那種陽光氣息也相當合
襯,展現活潑可愛一面。而淡淡的胭脂提亮氣色,令膚色看來白裡透紅,也讓眼妝更加突出好看。
加上暗紅色的唇膏,貫徹整體妝容效果,能夠突出新娘甜美一面。而髮型則以優雅的鬈髮為重點,
利用不同紋路塑造線條感,簡潔得來又有細緻位,令造型添上古典氣質。

廣告

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