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Academy非常作是香港首間國際專業化妝學校,創辦逾20年,銷售化妝品,擁有龐大的化妝師團隊,當中所有化妝師均擁有國際化妝師文憑,不但設有新娘婚禮及晚宴的化妝髮型設計服務,更常參與雜誌及fashion show等不同媒體的化妝服務,於手藝上給予新人莫大的信心。於2007起夥伴OU LiPACE 合辦QF4 化妝文憑課程,最新美甲及嫁接睫毛課程。

無瑕自然美麗

優雅簡約的造型,乾淨利落已能表現出新娘的氣質。而今次兩位新娘化妝師 Grace 和 Josephine 同樣擅長簡潔優雅的造型,盡全力為新娘塑造充滿變化而最緊貼時尚的造型,自然得來展現高貴獨特的氣質。

淡雅韓妝

由於 Grace 的化妝風格偏向韓式,所以你會看到今次的新娘妝容設計感覺乾淨俐落,眼妝用上接近膚色的啡橙色眼影,看起來明亮有神。胭脂和唇色也是用上淡粉紅色,平衡了整體妝容色調。髮型也是乾淨整齊的髮髻,再以珍珠耳環作配搭,令整體造型更見優雅大方。

廣告

Grace Ko / 專業化妝師

INFA Gold Master 國際專業化妝師文憑,畢業自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非常作。曾經修讀人力資源副學士課程,但因感覺科目不適合自己,決定不升讀大學,轉而選擇修讀自己感興趣的化妝課程。在修讀化妝課程的時候,曾多次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化妝師這行業,給自己不少壓力,但因壓力更激發動力,不斷練習、吸收不同化妝知識,在考試中創作出自己滿意的作品,滿滿的成就感令我更想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就是成為一名專業的化妝師。

復古而優雅

這次的新娘妝容設計想帶出甜美優雅的復古感覺,眼妝特別用上深淺粉紅的眼影,輕輕勾劃出立體感。同樣,胭脂塗上橙紅色,令膚色看來紅潤飽滿。至於唇色塗上深紅色,襯托出膚色更柔和好看。為了配合整個造型設計, Josephine 為模特兒設計了簡潔的束髮,看起來俐落優雅,造型感十足。

廣告

Josephine Vibar/ 專業化妝師

INFA Gold Master 國際專業化妝師文憑,畢業自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非常作。現在我是一名化妝師,喜歡運用不同顏色做化妝設計和臉部彩繪,讓造型看來更漂亮。而我一直都很熱愛有關美的東西以及混合藝術,因為化妝可以給我無限的創造空間和想像力。同時,我覺得作為一名化妝師,也是需要不斷發揮創造力,從不同地方和媒體吸引更多靈感,令造型更有可塑性和變化。

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