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Academy非常作是香港首間國際專業化妝學校,創辦逾20年,銷售化妝品,擁有龐大的化妝師團隊,當中所有化妝師均擁有國際化妝師文憑,不但設有新娘婚禮及晚宴的化妝髮型設計服務,更常參與雜誌及fashion show等不同媒體的化妝服務,於手藝上給予新人莫大的信心。於2007起夥伴OU LiPACE 合辦QF4 化妝文憑課程,最新美甲及嫁接睫毛課程。

【新娘造型】綻放優雅自然的魅力

Look 1

近年的新人多是以簡單而溫馨的小型婚禮形式進行,在造型上也要考慮場地環境,所以化妝師在眼妝上選用了啡色調,有提亮效果之餘,亦顯透白膚色。底妝方面主打清透感,讓肌膚散發自然剔透感。至於胭脂和唇色同樣選用與眼影同一色系,平衡了整個妝容的色調,增強立體感和光澤度。髮型設計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以優雅的鬈髮為重點,利用不同紋路塑造線條感,簡潔得來又有細緻位,再襯托珍珠頭飾,令整個造型更添古典氣質。

廣告

廣告

Look 2

以較深色的眼影打造出高貴晚妝,再畫上粗黑色眼線以拉長眼形,令雙目看來更精緻明亮。想提升整個臉型輪廓,以及對比眼影色調,化妝師特意加強胭脂色調,再塗上桃紅色唇膏,輕易地突出妝感,塑造出高貴優雅之感。髮型則以自然大捲的設計,線條隨意卻帶出不經意的美,輕易地塑造一種自然又不失優雅的感覺,令人一眼難忘。

  • Make Up>Karman
  • Hair>Don@Leighton Aveda
  • Model>Leanne
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