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Academy非常作是香港首間國際專業化妝學校,創辦逾20年,銷售化妝品,擁有龐大的化妝師團隊,當中所有化妝師均擁有國際化妝師文憑,不但設有新娘婚禮及晚宴的化妝髮型設計服務,更常參與雜誌及fashion show等不同媒體的化妝服務,於手藝上給予新人莫大的信心。於2007起夥伴OU LiPACE 合辦QF4 化妝文憑課程,最新美甲及嫁接睫毛課程。

【新娘造型】打造時尚與冷艷氣質

簡約率性的日妝與高貴冷艷的晚妝,充滿變化而最緊貼時尚的造型,演繹出不同個人色彩。

Look 1

今次化妝師想在造型上營造隨性自然的感覺,所以眼影選色方面也不會過於複雜,啡色調的眼影,再略為掃上閃粉於整個眼窩,畫上粗黑色眼線,從而塑造一個自然耀眼的效果。胭脂用上和膚色接近的色調,能達至修飾臉型的效果,亦做到自然地提亮膚色。

廣告

廣告

然後塗上桃紅色唇膏,輕易地突出妝感,塑造出高貴優雅之感。而髮型是簡約而自然的大捲設計,線條隨意卻帶出不經意的美,為造型添上幾分優雅。

Look 2

與日妝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帶點閃亮的銀白色眼影,下眼瞼則掃上黑色眼影, 畫上粗黑色眼線,令眼妝帶點高貴冷艷感覺。淡淡的胭脂提亮氣色,令膚色看來白裡透紅,也讓眼妝更加突出好看。 加上橙紅色唇膏,貫徹整體妝容效果。至於髮型方面,打造出線條感重的低髻,再透過髮型師手藝編織出富層次感的線條,配襯珍珠飾物,極具古典韻味。

  • Make Up>Whale@非常作GFC MAKE UP TEAM
  • Hair>Kenji@Leighton Aveda
  • Model>April
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