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素淨凝住永恆
AUPHO
喜歡不斷尋求突破的Stanley早於數年前已有極簡風格的婚照作品,覺得是時候去尋找新的風格。現在他會着重於照片中的黑色元素,簡約線條、以較大對比來營造一股沉蘊內歛的氣氛。比別人走前一步、想多幾步,是Aupho婚照與別不同的地方。
怎樣捕捉新人最動人一面?

我希望相中人流露的都是自然神情,所以鏡頭後我會一邊與他們談談笑笑,與新人玩作一團,同時觀察新人的特點,尋找他們最漂亮的面形角度,再配合環境構圖,在最動人的一刻按下快門。所以看似簡單的一輯相,其實背後我是投放了許多心思和技巧。

如何在不同場地造出極簡效果?

會因應新人的喜好,例如他們喜歡拍攝建築物或大自然,因為這些場景都可以造出極簡效果。不過建築物不會像以住強調其宏偉壯觀,反而是從構圖去著手,造出有趣味的照片。有些新人擔心居住環境擠逼,在家中很難做出簡約效果,但其實只要有心,仔細地挑選,在擠逼的環境中也可以做出純淨的感覺。

廣告

除了場地配合外,新人的衣著會否影響效果?

在拍攝前我會與新人溝通穿些甚麼衣服,未必需要全部照片都穿上傳統的婚紗,也許配搭得宜的便服更好。因為新人穿上婚紗後往往會變得較為拘謹,表現會較不自在。反而便服不但舒適,也更有個人風格。例如有新人穿上情侶皮褸,或具紅色元素的便服,出來的效果便與別不同。

廣告

about Aupho

唸設計的Stanley不滿足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放下刻板的平面設計師一職,遊走於光與影、明與暗、淚痕與笑聲,以至每對新人的情感交流之間,用相機記下每一個真情流露的瞬間。

about Aupho

唸設計的Stanley不滿足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放下刻板的平面設計師一職,遊走於光與影、明與暗、淚痕與笑聲,以至每對新人的情感交流之間,用相機記下每一個真情流露的瞬間。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