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幸福星河
Kir Royal
近年新娘對嫁衣的期望高了。深受名人喜愛的Kir Royal因而在設計中帶入更多特別色彩。銀河灰、星空藍、芋頭粉,都是自家染製,或親自設計圖案再印上布料。Kir Royal透過不同層次的插片、水晶及閃石的混色組合,以及修身細緻的剪裁,展現出豐富的美感。
仙氣多變本地設計

今年Kir Royal也帶來很多驚喜,不少新娘子都對他們的蕾絲圖案釘珠、腰背透視設計、V型吊帶領口,以及通花拖尾等設計意念喜愛不已。無論是融會仙氣Dusty粉色與Gothic圖案,或將日系復古企領帶進婚紗,都難不到擅長簡約設計和精緻工藝的Kir Royal本地設計團隊。

貼近需要貼心細節

就著近年午間婚宴急速增加,至今年佔近半數,Kir Royal多了為新娘製作精緻、短拖尾和非心型胸的款式,方便走動招呼賓客,更率性活潑自然。他們有多款婚紗可自行選擇用拉鏈或綁繩穿著,甚至一件有三四種穿法,加上拖尾或紗袖,就能讓新娘輕鬆轉換造型。

廣告

感動拍攝獨特故事

位於太平山街的Kir Royal,座落在文青街區,被藝術手作店與Cafe環繞,試身環境洋溢自然氣息,讓新人找到不一樣的籌備婚禮環境。特色室內場地設有乾燥花樹林,除了打卡,更可以免費借給想拍一輯簡單相片的新人。Kir Royal更提供海外婚攝服務,帶新人前往宮崎駿場景,置身天空之城與魔女宅急便之中,更會到酒莊看釀酒過程和拍婚照。他們鼓勵新人把緊張與擔憂放下,一切交給有經驗的身邊團隊,盡情享受婚禮的美好時光。

廣告

about Kir Royal

對現時簡約風的婚紗感到沉悶,想在大婚當日以最能展現個性的獨特造型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所在? Kir Royal為你帶來最具新意,獨家設計的婚紗晚裝,不管是甜美夢幻還是神秘型格,都是襯托你出眾氣質的最佳選擇。

about Kir Royal

對現時簡約風的婚紗感到沉悶,想在大婚當日以最能展現個性的獨特造型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所在? Kir Royal為你帶來最具新意,獨家設計的婚紗晚裝,不管是甜美夢幻還是神秘型格,都是襯托你出眾氣質的最佳選擇。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