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尋覓驚喜與感動
幸福宣言Dplus
擁有17年拍攝經驗的幸福宣言,十分重視拍攝之前的準備功夫,即使在香港拍攝,也會事先和新人開會,不但商討行程景點,還要清楚新人喜愛的拍攝風格。無論新人想要的是宏偉、甜蜜還是小清新的,幸福宣言都會配合,做出他們期望的效果。
遊走香港戶外絕美景點

一場全球疫情,大家都無法坐飛機旅行,原本打算計劃出國拍攝婚照的新人無奈延期、甚至取消到外國拍攝。既然如此,不如就好好的留在香港拍攝,幸福宣言也表示香港也有很多戶外特色景點可媲美外國,其中舂坎角是昔日的軍事要塞,有不少舊炮台及奇石景觀,環境清幽舒服,最適合拍攝婚紗照。這裡更坐擁超廣闊的無敵海景,如置身天涯海角,驟眼以為自己去了外國,經過幸福宣言尋找最理想的拍攝角度,展現出獨特而唯美的感覺。
更多拍攝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cjb90jxV0

和愛寵來一輯特色婚照

相信很多飼養寵物的新人,都想帶同牠們拍攝婚紗照留作紀念。經常幫新人和他們寵物拍攝婚紗照的幸福宣言,除了最常見的貓狗,也拍攝過刺蝟、兔仔、貓頭鷹、龜等,拍攝寵物經驗相當豐富,擅長捕捉寵物自然率真的一面。加上設有自家影樓,多個特色場景,讓你倆與心愛的寵物舒舒服服拍輯獨特婚照。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