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記錄屬於香港的天地
Blancs Production
「其實香港是很漂亮的」相信很多人也因為暫時不能到外地,才會好好地看看這個香港,看似是理想當然的事,隨著大環境的改變,看了十年二十年的景物逐漸消失。Kenneth就是希望趁我們還可以看到、觸手可及的時候,善用光與影,從相機觀景窗拍下這一瞬間,彿賦予了照片生命。即使現場人是物非,拍出來的婚照仍充滿著人情味。
屬於香港的特色

婚攝是回憶的延續,更值得去一些對我們有意義的地方拍攝,Kenneth也認為現時的世界轉變太快,習以為常的景點可能因外在因素而消失,其實人和地方一樣,如其為它們的消失感到傷心,不如就趁我們還擁有的時候,及時拍下眼前的景物。特別在這段日子,我們未能到海外拍攝婚照,放慢腳步,好好細看我們這片成長之地 – 香港。「事過境遷,山頂纜車第五代退役,換上新裝;打卡熱點西環碼頭被封,很多屬於香港的特色也會隨時間而改變。就算不遠赴外地,在香港都有很多值得我們自豪的地方,珍惜香港的美。」

堅持自己的攝影美學與態度

無論潮流如何改變,「美」的作品都會歷久不衰。就好像藝術品一樣,不同年代都有不同的特色,也有其獨特的美學。所以Kenneth會堅持自己的風格和攝影態度,不愛追隨大潮流,反而喜歡隨新人本身的性格、特質,再由他的美學觸覺輕按快門捕捉那一瞬間。「有些東西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變得珍貴,婚照便是其中一種,是記錄真實的寫照,作為兩個人踏進婚姻的一個恆久的紀念。」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