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置身歐洲花園 飽覽湖畔、花海、鐵路景
位於大埔滘紅林路的小白鷺互動中心的戶外翻新工程已經完成,坐擁無敵白鷺湖景,鳥語花香。為了吸引更多客人前來郊遊,My Dream Wedding特意邀請了參與ViuTV《家務戰場》真人騷的陳婉婷Hebe在小白鷺拍攝最新一輯的廣告相。Hebe笑言可以在如此優美的景色下,與男模特兒一起拍輯婚紗照,感覺既幸福又開心。
白鷺湖觀光徑

一望無際的湖光山色及親近大自然的悠閒感覺,被美景包圍下拍照更是浪漫寫意。

湖畔堤岸草坪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能漫步美麗的湖畔,還能遠眺鐵路景,讓人心曠神怡。

廣告

小花園

特意悉心裁植了季節性花卉,還設置拱門花架,猶如去了外國旅行般,滿滿幸福感。

廣告

Share
My Dream Wedding

address: 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B012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