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佩戴CHAUMET Joséphine系列
再度演繹現代女性的優雅與自信
Chaumet繼早前發佈品牌大使宋慧喬小姐佩戴高級珠寶系列的多幀形像照後,現在再度帶來她演繹Joséphine 系列最新珠寶臻品的照片及短片,從而彰顯自由活潑的藝術風格,同時喚起品牌的首位靈感繆斯 – 約瑟芬皇后(Empress Joséphine)的不同個性與面貌。

Joséphine Aigrette系列迎來了新款式,無論是單獨佩戴,或與此系列的其他珠寶配搭皆合適。在品牌最新一輯形象拍攝中,宋慧喬以一對Joséphine Aigrette珍珠鑽石耳環配搭 Joséphine Aigrette珍珠鑽石吊墜及戒指,豐富多樣的珠寶充分展現她作為銀幕女神與時尚女皇的百變魅力。

廣告

在另一套造型中,宋慧喬所佩戴的Joséphine Duo Éternel全新耳環及吊墜秉承了Chaumet的情感珠寶傳統,以當代創意手法詮釋toi-etmoi戒指 — 拿破崙贈予摯愛約瑟芬皇后的訂婚禮物,亦是品牌的標誌性設計。精緻的鏤空梨形圖案互相交織,象徵兩個人的結合。不對稱且十分輕盈 — 這些珠寶新作更重現了Chaumet經典的 trompe-l’oeil錯視工藝:通過切工和爪鑲等各種鑲嵌方式,營造出鑽石仿如懸浮於空中的效果。

廣告

宋慧喬的非凡氣質與美貌與瑰麗的珠寶臻品交相輝映,宛若一幅動人心弦的油畫一樣。為兼具優雅與個性的女性而設計,這些珠寶既可以表達真摯愛意,亦可為自己增添閃耀光彩。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