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你的夢幻海景婚禮
Pier 1929
婚禮是揭開人生新階段的儀式,當然希望隆而重之,盡善盡美。而座落在灣仔碼頭之上,飽覽維港270度景色的Pier 1929,正好滿足了新人最熱切的期望,實現他們夢想中的婚禮。
融合中西藝術特色

Pier 1929位於灣仔碼頭二樓,依據原有建築結構,精心地設有多個不同區域,為新人與賓客帶來非凡感受。設計師精心地以中西各種不同文化藝術特色作裝潢。例如在入口設置了一個有著景泰藍元素的屏風來迎接賓客,進去就是一個有橢圓天花及十字結構的聚會地點,設計師以中法合壁的風格,塑造異國風情,新人可以作為接待的地方,擺放婚照及設置candy corner 或 Photo Booth。

迷人鮮花走廊

中庭位置中設置了一系列中式屏風,讓新人可以在此進行敬茶儀式,或間出房間,讓朋友休息或麻雀耍樂。過了中庭就是一道參考了倫敦Annabel’s Mayfair鮮花元素的走廊,新人可以在此進行浪漫的進場儀式,花卉更可以根據不同的婚禮主題及新人的要求而作替換。

廣告

廣告

日夜醉人美景

經過走廊就是擁有270度沒遮擋維港景的宴會廳,無論日夜景色都同樣動人。在適當日期,甚至可以享有煙花景色。Pier 1929適合各種婚禮,包括證婚儀式、中式、西式、西日式的餐宴選擇。為了在疫情期間支持新人,Pier 1929與MyEvent獨家合作,為今年結婚的新人準備了一個證婚服務:可以HK15,000租用場地1.5小時,包律師或兩套婚紗/晚裝/禮服。另外,新人也可租用Pier 1929以及到三樓的戶外地方拍攝婚照,滿足新人渴求。

about Pier 1929

Pier 1929的前身為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其漂亮環境與優質服務早讓許多人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場地其後提升為華麗的婚宴會場,整個設計更用了三年時間策劃構思,足見場地的用心。新人可以在270度的維多利亞景色中,許下信守一生的承諾。

about Pier 1929

Pier 1929的前身為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其漂亮環境與優質服務早讓許多人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場地其後提升為華麗的婚宴會場,整個設計更用了三年時間策劃構思,足見場地的用心。新人可以在270度的維多利亞景色中,許下信守一生的承諾。

  • address: 香港灣仔灣仔碼頭2樓
  • tel: 3188 9341
  • email: Booking@pier1929.hk
  • facebook: ThePier1929
  • instagram: thepier1929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