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不一樣的我
身為一個女性最自信的時候相信是大婚當日完妝的一刻,一生中在鎂光燈中當主角最漫長的一天。 要如何做到長時間全日不脫妝,這可是相當考驗化妝師的功力和技巧。
Look 1 溫婉賢淑束髮

此造型必須長過肩膀,首先把頸部上方的頭髮分成四份再束成編髮,然後再把剩餘的髮尾中部位置夾上一個花藝頭飾即可。

Look 2 成熟高貴低髻
廣告

首先將頭髮卷曲,束起並向內屈入,於最下方位置拉出數條髮絲, 再於頭頂位置拉鬆頂部以營造出蓬鬆效果,最後配上花花髮飾與及於頸部位置配帶一條浮誇頸鏈突顯高貴的形象。

廣告

Look 3 浪漫迷人低馬尾

將頭部的上方編織三條織髮至中間位置,於剩餘的頭髮處夾至彎曲,再將編髮左右側穿插花藝頭飾,最後配上一對簡約的花藝耳環,甜美的造型就此誕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royalplaza_main001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