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新娘子獨一無二的美麗
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
嫁衣是新娘一生中最重要的衣服,有人甚至以「The One 」來形容,當然要仔細挑選,以求盡善盡美。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以體貼新娘的心,不但照顧到新娘的體型、氣質、喜好的款式及顏色等,更會了解新人的整個婚禮流程,設身處地與她們挑選合適的嫁衣,確保新娘選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幸福嫁衣。
為妳揀選the one嫁衣

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了解新人的喜好,從選料、剪裁、顏色上也經過細心的思量才引入一系列高素質的歐美風格婚紗與晚裝,其剪裁完全符合東方新娘的身型,如近年流行的輕婚紗、香檳色婚紗、入膊、長袖款式、波希米亞風,以至重釘工款式,無論是高挑或矯小、纖瘦或豐滿身型的新娘,也可以迎合不同需要打造完美形象。而負責人是新娘化妝師出身,見過不同性格和氣質的新娘子,對婚禮流程相當熟悉,能夠根據她們的婚禮rundown、舉行形式而在服飾配搭上給予意見。加上早前進修了婚紗改衣課程,讓她對各種身型和婚紗結構有深入了解,即使改衣師傅不在場,也可以即時幫客人處理,免卻等候時間。

帶出每位新娘的氣質

品牌款式以外,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也有很多自家設計的婚紗晚裝,巧妙剪裁配以精緻釘工,容易呈現出新娘的體態美。而款式偏向簡約精緻,高貴大方為主,簡約而充滿變化的設計,不但適合自然風格的婚禮,即使是穿着外拍,也更為優雅自在。同時,店內亦備有英倫風男禮、裙褂馬褂的選擇,讓新人可以一次過揀選所需要的款式,節省四處尋找的時間。

廣告

廣告

Share
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

address: 香港上環蘇杭街110號2樓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