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無限的可能性
Infinite Possibilities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因為生活的種種原因,不得不迫使你在日常生活中要當一個平凡不起眼的路人,在這個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好日子,不妨把心中想創造的形象一次過向化妝或造型師傾訴,給自己當一天自信滿滿的Super Star,好好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新挑戰。
Look 1 甜美乖巧垂直髮

首先將一邊瀏海梳高再加以定型噴霧固定, 再微微用曲髮器夾至彎曲,最後配上不同類型的髮夾去增添少女感。

Look 2 個性造型長曲髮

髮型最神奇之處,在於一曲一直都會影響整體造型的感覺。此造型最花功夫就是要將全頭都夾曲,上至瀏海下至髮尾,先將瀏海輕微夾曲,營造一種蓬鬆凌亂的感覺,再有層次地分段夾完全頭的頭髮,再噴上定型噴霧,最後配上一對浮誇的長耳環,令整個造型為之一亮。

廣告

Look 3 All Back 層次低馬尾

先將頭髮夾至彎曲,再把瀏海左右向後梳用定型噴霧固定,要做到線條分明又不單調可於頭後的位置分左右高低連成一條低馬尾,最後配上一對長耳環,令整體造型毫不單調又型格。

Look 4  復古隨性低髮髻

看似複雜的曲髮低髻造型,實則並無固定的先後順序去卷曲,只需要隨心地把瀏海的頭髮都夾曲,再左右交接地包成一個低髮髻,最後配上長耳環去修飾面型,既可不被一式一樣的髮型所牽制,又可做出一個獨一無二的造型。

Look 1 微曲半紮公主頭

曲髮的造型有很多種,而小波浪曲則散發自然簡單的感覺,首先將全頭用卷髮器夾微曲,再於頭頂位置用頭髮抓成一個小髮髻,最後搭配頭飾,大功告成。

Look 2  麻花辮子垂髮

先將頭髮的上半部份左右兩邊編成一條簡單的麻花辮,然後搭上簡約的花藝頭飾,自然又不花巧。

Look 3 質感線條低馬尾
廣告

低馬尾常常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想要成熟一點又不失氣質,可以先於綁髮前稍微夾曲頭髮,然後將所有頭髮梳後再拿一小束繞成小圈遮擋橡皮圈的位置,最後配搭珍珠頭飾和耳環,氣質頓時倍感上升。

Look 4 仙氣簡約低髮髻

首先將所有頭髮向後梳,再用髮梳去小心分劃出頭部的線條感,然後把頭髮綁成一個髮髻,最後配上珠飾頭飾,再拉鬆耳邊的碎髮打造小顏的效果。

婚禮商店指南尋找更多婚禮商店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