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甜姐兒
俗語有云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不論男男女女都喜歡笑容滿臉的人,更何況待嫁的女生總是最幸福的,每天都忙著沉醉在幻想的婚姻生活當中。一生人一次的婚禮造型,一旦稍有差池,就算多開朗的人都絕對會抱憾終生,要成為天天笑容滿面的幸福小女人,就讓造型師來幫你一下吧。
Look 1 簡單氣質低髻
Make up & Hair_Deborah Cheung@The Makeup Studio

要數到最有女人味的,當然就是永恆不變的低髻。首先將頭髮頂部位置梳至順暢,然後再把剩餘的頭髮束起盤髮,最後配上白花頭飾。

Look 2 花藝低馬尾
Make up_Deborah Cheung@The Makeup Studio / Hair_Chan Wai Yee@The Makeup Studio

傳統的馬尾令你覺得厭倦? 這次介紹一個像低髻之餘少女味亦會提升的造型給讀者們。首先將頭的上半部份編髮,編至一半再把剩餘的頭髮夾至卷曲,營造馬尾般的效果,最後加添乾花頭飾把質感提升。

廣告

Look 3 質感無痕低髻
Make up & Hair_Deborah Cheung@The Makeup Studio

將頭髮全部向後梳,用自身的髮型去盤成低髮髻,再以髮夾去收攏剩餘的頭髮,最後配上一個簡單的花藝頭飾,簡單俐落又大方。

Look 4 優雅公主垂髮
Make up_Deborah Cheung@The Makeup Studio / Hair_Gao Wan Ting@The Makeup Studio

先把頭髮全部用卷髮器卷至彎曲,再於頭的左右兩邊由高至低地斜斜地編髮,再用髮夾固定位置,最後配上一個花藝頭飾。

Look 1 高貴珠飾低髻

首先將頭髮束成馬尾,然後做一個扭轉結,輕輕拉鬆髮絲以營造一個縫鬆效果,再把編成麻花辮的結用髮夾固定位置,最後綁上珠飾頭飾以突出鮮明的形象。

Look 2 公主風麻花垂髮

簡單又有氣質的公主頭,只要將所有頭髮用卷髮器夾至卷曲,再於頭的左右兩旁抽出一小束頭髮扭成一條麻花辮用橡皮圈固定,最後噴上定型噴霧即可。

Look 3 單邊紮垂髮
廣告

先把頭髮全部用卷髮器卷至彎曲,然後再於其中一邊用髮夾無痕定型,營造出一邊翹起一邊耳朵的造型感,最後噴上定班噴霧即可,簡單的來又大方得體。

Look 4 俏皮馬尾辮

先把頭髮全部用卷髮器卷至彎曲,梳成一束大馬尾,抽出一條頭髮用來遮擋橡皮圈痕跡,最後配上花藝頭飾增添少女味。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