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見溫馨的小型婚禮
Studio Tree
一場新冠肺炎令到很多新人感到徬徨無助,籌備婚禮的壓力愈來愈大,也不知道如何應對問題。但凡事要向好處想,正如Studio Tree也見證過許多室內小型婚禮,簡單卻溫馨甜蜜。而他們盡力配合新人的婚期,並推出婚禮註冊拍攝套餐服務,希望在這段期間盡力幫新人分擔婚禮籌備過程的負擔,能夠順利開心地迎接大日子。
疫情下舉行婚禮的選擇

因為疫情有人選擇將婚禮延期,不過有部分新人仍然按原定計劃舉行,只是將婚禮模式改為先註冊,再擇日子補擺喜酒。有時我們換個角度去想,只有20人參與的婚禮,其實邀請並到場的一定是最親的家屬與好友,同樣感到溫馨和窩心。有見及此,Studio Tree特別推出婚禮註冊拍攝套餐,已包括室內證婚場地租借、婚禮拍攝、新娘化妝、婚禮錄影、婚紗禮服。而且證婚後,新人可以在場地多拍一些Pre-Wedding,甚至與四大長老或家中各人拍一些家庭照,可說是疫情下室內拍攝的選擇。

多個特色場景 拍下截然不同的感覺

Studio Tree的三千呎高樓底擁有多個不同特色的場景設計,標誌性的夢幻感樹景、白紙花場景、教堂般神聖場景、紅磚鋪製的磚牆、多幅不同感覺的花牆、回旋樓梯,也有英倫古典特色長走廊場景,讓新人不用山長水遠到外國影樓拍攝,也不用受天氣的影響。「香港可拍攝的地點也有局限,往往不是遊客甚多的觀光景點就是要攀山越嶺的郊外。反而室內影樓不受天氣的影響,無論是新人的婚紗照,或與兄弟姊妹婚禮當天的外影,在影樓拍攝都是一個好選擇。」

廣告

廣告

about Studio Tree

Studio Tree (BRIGHTER POINT LIMITED)場地面積3000呎影樓,樓底極高,設有兩個1000餘呎獨立攝影房間,英倫格調佈置,各有其主題。

about Studio Tree

Studio Tree (BRIGHTER POINT LIMITED)場地面積3000呎影樓,樓底極高,設有兩個1000餘呎獨立攝影房間,英倫格調佈置,各有其主題。

Share
Studio Tre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