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藝術嫁衣
DBR Weddings
DBR Weddings從歐洲引進的嫁衣特別重視細緻與剪裁,雲集品牌設計師製作的婚紗,流露藝術價值。店內的婚紗晚裝可供出售和租借,確保客人體驗到最佳質素。他們引入的多個歐洲著名婚紗品牌包括了Two By Rosa Clara、La Sposa、Nicole Spose、Lusan Mandongus、Atelier Lyanna等,皆為本地官方代理,保證最新系列都款式齊全,讓新娘子選擇心頭好。
Lusan Mandongus美麗時尚

利用經典元素打造時尚感覺的Lusan Mandongus婚紗系列,採用多種設計元素配合精緻刺繡、飄逸薄紗與雪紡,以柔軟面料打造出令人驚嘆的細節,以強烈的時尚感演繹出女性的浪漫美態。2018年系列增添了薄紗與透視的優雅設計,簡約中滲透時尚感,貫徹對完美嫁衣的品牌承諾。

SnowbyAnnasulY手藝氣息

展現不落潮流的永恆美麗,以花卉刺繡一針一線人手製作的婚紗藝術。系列設計豐富多變,配合精緻蕾絲與多變設計,展現出新娘優雅而帶有自然氣息,年輕而浪漫的待嫁心情。流暢的塑身線條、豐富的層次輪廓與上乘面料,展現出白色嫁婚紗的設計格調。

廣告

Atelier Lyanna現代戀曲

啟發於古老愛情故事背後的浪漫和奉獻精神,Atelier Lyanna以捕捉永恆的愛情本質,同時保持現代風格為品牌理念。以法國喱士,絲綢mikado和薄紗為主要材質,透過多變的剪裁和細節綴飾,讓新娘子散發出青春的自信和美麗,展示愛情不老的浪漫。

La Sposa 展現氣質

來自西班牙的 La sposa是歐洲非常專業的婚紗訂製品牌,以量身訂做、獨特設計、立體剪裁和簡潔氣質為品牌概念。近百年的經驗傳承及歷史,以精緻喱士、刺繡和絲綢起家,2018年款系列各式面料在簡約中塑造層次,一直以來是歐洲婚紗的品質保證和首選品牌。

廣告

about DBR Weddings

每個女生打從心底都渴望能穿上夢想嫁衣,在婚禮當日光茫四射,成為奪目焦點。DBR Weddings 明瞭,新娘對嫁衣均有不同要求,誠意引入來自歐洲特色婚紗品牌的款式,並以一絲不苟的專業服務,成就最稱心滿意的造型。

about DBR Weddings

每個女生打從心底都渴望能穿上夢想嫁衣,在婚禮當日光茫四射,成為奪目焦點。DBR Weddings 明瞭,新娘對嫁衣均有不同要求,誠意引入來自歐洲特色婚紗品牌的款式,並以一絲不苟的專業服務,成就最稱心滿意的造型。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