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走過高山低谷
Bridal Queen
一場全球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計劃,原本今年結婚的新人也被迫取消或延期。Bridal Queen明白很多新人花了很多心思準備這件人生大事,但只著眼於賓客人數減少、或因改期導致一些原訂項目要更改,這樣會容易令自己鑽牛角尖,變得更失落沮喪。嘗試換個角度,延遲婚期變相多了時間處理好細節,兩人一同解決問題,互相支持對方,逆境過後,就會感激身邊有這一位願意陪你走過高山低谷的人。
更見溫馨的小型婚禮

有人選擇將婚禮延期,不過有部分新人仍然按原定計劃舉行,只是將婚禮規模改變,通常新人會考慮先註冊,之後再重新擇好日子補擺喜酒,賓客人數減少,會更容易掌握參加者的身體狀況及安全指數。始終疫情當前,大家的健康是最重要,喜酒延期,幸福不會延期!為此,Bridal Queen特意推出 3小時註冊的一站式套餐服務,減輕新人預算之餘,也解決了四處尋覓的煩惱。

廣告

困境也要裝備好自己

疫症當前,面對汰弱留強的行業變化,Bridal Queen亦不斷思考如何比以前做得更好,例如他們嘗試做Facebook 直播,不用面對面也可以和客人保持緊密聯繫,不但減低感染風險,也可以讓客人知道公司仍繼續運作,沒有因為疫情而停滯不前,還是和新人一起度過難關。

廣告

about Bridal Queen

位於尖沙咀的Bridal Queen,體貼地提供婚紗晚裝外租、新娘化妝及髮型、室內影樓及戶外婚紗拍攝、海外婚紗拍攝、婚禮攝錄等服務,實行全方位照顧新人在婚禮籌備上的各項需要,藉以打造最完美的婚禮回憶。

about Bridal Queen

位於尖沙咀的Bridal Queen,體貼地提供婚紗晚裝外租、新娘化妝及髮型、室內影樓及戶外婚紗拍攝、海外婚紗拍攝、婚禮攝錄等服務,實行全方位照顧新人在婚禮籌備上的各項需要,藉以打造最完美的婚禮回憶。

  •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1-53號2樓全層
  • tel:  3173 8813
  • email: bridalqueenwedding@gmail.com
  • fb: Bridal Queen
  • IG: bridal_queen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