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心動的溫度
TIKIT
攝影就是想留住情最濃時雙方的感情溫度,Tikit 認為「拍出溫度」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我們不會要求新人不停面露笑容或盲目地要求他們做出過於親密的動作。反而會先用10-15 分鐘,為大家營造一個放鬆的氛圍,讓新人較容易投入當天的拍攝旅程,更能自然地散發二人間的溫柔與悸動。」
陌生境地的獨特感覺

現在很多新人會嚮往去一些罕有、獨特的地點,拍攝一輯獨一無二的婚照。Tikit 十分願意與新人到陌生環境拍攝,不過對未拍攝過的地方,尤其是海外地方,他們都會預先踏足景點,一來看看是否適合拍攝,二來先察看最佳的拍攝位置。不過Tikit 亦提醒新人:「環境在我們的照片中只是眾多環節中的其中一環,作用在於令拍攝者有一個特別的感受。我們最注重的還是二人之間的感情交流。」

去蕪存菁的後製

身處數碼年代,後期製作成為拍攝的一部份。對Tikit 而言,由於數碼照片提供太多數據,他們的後期製作主要是除去擾亂畫面的瑣碎枝節、突顯照片想要傳遞的感覺和風格,使照片符合他們心中的模樣,所以後期製作是十分重要,也是錦上添花不可或缺的部份。

廣告

應對天氣挑戰

天氣對於婚紗攝影是一個十分重大的挑戰,因為每一次拍攝都牽涉到很多不同專業如化妝師、場地、婚紗等等。但由於Tikit 最予人深刻印象就是他們喜歡追逐光影的風格,新人也會期待好天氣帶來更好的拍攝效果。倘若天氣實在欠佳,本地拍攝的話Tikit 會建議更改日子;如果是海外拍攝,他們會提醒新人預留一天作後備,若有需要就把拍攝時間改在後備日。

廣告

about TIKIT

「照片如分鏡劇本,見證你們故事。」在TIKIT EIGA的Facebook看到這句說話,單看文字,感受不深。再繼而看著他們為新人拍攝的照片,光與影的微妙結合,寫實地記錄著新人的故事,成就出最人的編章。

about TIKIT

「照片如分鏡劇本,見證你們故事。」在TIKIT EIGA的Facebook看到這句說話,單看文字,感受不深。再繼而看著他們為新人拍攝的照片,光與影的微妙結合,寫實地記錄著新人的故事,成就出最人的編章。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