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新娘最喜愛裙褂髮型
裙褂造型往往是新娘婚禮第一個造型,如果一開始就造得漂亮合心意,整天的感覺都會格外順利。以下盤點了數款新娘喜愛的配襯裙褂髮髻,看看哪一款最得你歡心!

1. 中國繩結髮髻

傳統中式裙褂配襯繩結髮髻可以說是絕配,無論是如意結或同心結都有吉祥寓意,不用太過擔心頭髮長度不足而做不到複雜的髮結,一般頭髮長到後頸,已經足夠做同心結了。

.

廣告

2. 時尚簡約風

如果新娘子擁有一頭光滑亮麗的秀髮,同時喜歡簡約風格的婚禮,線條簡潔俐落的低髻就最適合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de Tsan(@byjadets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蟲(@siuchung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3. 多層次髮髻

抓起多撮頭髮交疊成髮髻,頭髮的線條造出不同層次,非常有美感。如加上挑染,層次效果就更加突出,適合愛好細節美的新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蟲(@siuchung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4. 辮子髮髻

先把頭髮編成辮子,再盤結成髮髻。比簡約的低髻多一點點繁複,如把辮子橫跨頭頂,更能在溫婉中帶點佻皮靈動。如果想再複雜一點,可以選擇從頭頂開始編魚骨辮再盤成髮髻,令髮型更見精緻。

5. 特別造型

如果新娘沒有不變的規則,把你想要的告訴化妝師,讓她一起創造更合你心意的造型。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