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柔情
When She Fall in Love…
有種女生天生給人的感覺冷冷的,像是不苟言笑。旁人總以為她在不爽什麼,但其實她只是比較慢熱,沒辦法自來熟,而且剛好臉長得比較臭一點。偏偏這類女生卻有種氣質吸引人,令人無法忽視,要替有個性的女生打造有個性的造型,不妨留意以下幾點。
Look 1 All Back 個性高馬尾

簡單如馬尾般的造型, 其實只需在飾物跟唇色上有小許的變化, 就能夠令整個感覺不一樣。首先將頭髮梳齊再後束成一條高馬尾,再把頭頂的位置梳高營造縫鬆的效果,最後拉出小許的頭髮於兩頰的旁邊有小顏的效果。

Look 2 高貴質感低馬尾

只需把全部頭髮都梳好綁成一束低馬尾,但要留意是否會有碎髮的出現,若有就必需使用髮蠟去令碎髮變得貼服。乾淨利落的造型加上一對浮誇的耳環,成熟又優雅的氣質頓時表露無遺。

廣告

Look 3 性感型格垂直髮

長髮的造型其實可以有很多變化,但愈簡單所花的功夫就愈仔細。首先把頭髮吹乾,然後用細齒梳沾點髮膠把頭髮從你要分的界上面從頭頂慢慢梳到整齊貼服,讓頭髮變得光滑順服,再噴上定型噴霧,最後加上一對有質感的長耳環添加氣質。

Look 4 端莊優雅低髮髻

首先將頭髮梳至後方,然後綁成一條低馬尾再把頭髮繞成一顆髮髻,再用髮夾去固定。最後配上簡約的頭飾跟耳環,為整個造型增加立體感。

Look 1 低紮丸子頭

低紮給人的感覺永遠離不開優雅跟成熟,首先將頭頂的頭髮拉鬆後綁成低馬尾,然後向內卷起並
繞到看不見髮,最後用髮夾去固定並帶上頭飾。

Look 2 俏皮丸子頭

首先把所有頭髮束成高馬尾,然後再以順時針方向繞好再以髮定固定好,配以花飾點綴,再用捲髮棒夾曲一小側瀏海打造小顏的效果。

Look 3 麻花半紮公主頭
廣告

說到最有少女心的髮型一定就是麻花編髮莫屬,能夠隨意在頭上的不同位置編髮,按自己喜好之餘又可以減齡,無論頭髮長或是短都各有編法,令人一眼就愛上。

Look 4 質感下垂麻花辮

將頭髮分成撥向後,並先預留左右兩邊各一小束瀏海去夾曲修飾面型,然後將後方的頭髮分成三份,左右兩側的先編成麻花辮,再把三束的頭髮分別再編成一束三股辮,最後抓鬆頭頂的頭髮並輕輕調整,配上花藝髮飾即可完成。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