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塑造獨有氣質
J’Classy Makeup Studio
永恆是沒有既定公式,J'Classy Makeup Studio相信只要做得合適而到位,因應新娘的不同期望,其實新娘造型也可以帶出不同變化,呈現最適合新娘的美麗,讓她們以自信滿足、快樂的心情去享受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時刻。
溝通成就最美設計

相信自然就是美,不用繁複和浮誇。無論是簡約小清新或歐美優雅風,J’Classy Makeup Studio都可以因應不同新娘的氣質和設計元素,創造出不一樣的個性造型。「通過不間斷的溝通,能夠清楚了解新娘子對造型及婚禮效果的期望,而且造型到配飾會和新娘子一起商量研究,為當日的造型設計出不同的變化,自然地帶出新娘的獨有氣質,展現光芒。」

每個細節都是重點

除了講求新娘化妝師的手藝和美學觸覺,其實也需要新娘們的配合,勤力護膚,做好保濕,也不要給予壓力自己,因為壞情緒都會影響膚質狀態。另外,口罩肌也是一個問題,J’Classy Makeup Studio建議用保護性強但透氣度較好的口罩,最少每4小時更換。如果口罩沾有口水就需要更換,以減少細菌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新娘亦不妨預先做好角蛋白睫毛,減少化妝夾睫毛時間之餘,也可以簡化平日化妝的步驟,單是塗睫毛已經很美,很有神采。

廣告

增值自己結合手藝變化

正因為造型時有很多細節需要留意,作為新娘化妝師也需要與時彼進,J’Classy Makeup Studio不時留意市場的變化,不同的時代有著不同的元素。因為每個新娘子是獨特的,所以她們期望在各種範疇上探索不同的化妝元素,汲取創作靈感,緊貼每年妝髮的潮流,才可以因應市場變化而度身設計出合適造型。

廣告

about J’Classy Makeup Studio

每個化妝師都有自己擅長或喜歡的化妝風格,但J’Classy堅持以客人為先的理念,耐心聆聽她們的需要和喜好,讓她們在婚禮上可以大放光彩,成為耀眼奪目的新娘。

about J’Classy Makeup Studio

每個化妝師都有自己擅長或喜歡的化妝風格,但J’Classy堅持以客人為先的理念,耐心聆聽她們的需要和喜好,讓她們在婚禮上可以大放光彩,成為耀眼奪目的新娘。

Share
J'Classy Makeup Studio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