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每位青春少艾的少女總會幻想過他朝有一天能夠穿起嫁衣嫁給自己深愛的人,卻又少不免擔心眾多不同風格的造型到底哪一款才最適合自己,與其三心兩意左挑右選不如直接把造型全都試一次,讓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通通展露出來。
Look 1 氣質活潑低馬尾

先把頭髮夾至彎曲,然後於頭的左右上兩邊用編髮的方式把兩邊頭髮纏繞著作固定之用,營造出一種沒有橡皮筋都能把頭髮束起的視覺效果,若果擔心浮腫的包包臉,瀏海加上臉頰兩旁拉出的一小束頭髮既可修飾臉型亦可減齡,一舉兩得。

Look 2 甜美韓系曲髮

充滿質感的空氣瀏海, 再把頭髮不規則地夾至彎曲,慵懶感大大提升,即
使簡單配以一個碎花頭飾亦足以令到整個造型煥然一新,絲毫不覺單調。

廣告

Look 3 公主編垂髮

垂髮的造型可算是經典中的經典,隨意率性之餘亦增添不少的女人味,把頭髮夾至縫鬆彎曲的效果,再像髮箍一樣圍著頭部上方編髮,最後配搭上真正的髮箍頓時吸睛不少。

Look 4 簡潔低髻盤髮

說到好媳婦中的造型表表者一定非低髻莫屬,不論中式的傳統裙褂造型還是西式的婚紗造型,低髻盤髮都能夠發揮它賢良淑德的形象,只需將頭髮束好然後縛成一個低髻最後配以白色楓葉頭飾加銀色垂耳耳環令整個造型生色不少。

Look 1 成熟半紮垂髮

長曲髮的造型一直是成熟的象徵,倘若不想太過單調,亦可以公主式的紮法只紮半邊,在耳後方夾上一朵鮮花用作裝飾用途,最後配以一對垂直耳環,既能表現到成熟的一面又能不過於平凡。

Look 2 低髻夢幻仙子

先把頭髮束成低髻,再於頭頂的位置拉鬆以營造一個縫鬆自然的效果,在耳邊拉出髮絲修飾臉型,最後配上一束鮮花加綠葉的頭飾,令整個造型為之一亮。

Look 3 半紮層次垂髮
廣告

先把頭髮夾曲,再於頭的左右兩邊上方交叉編髮, 最後縛上一條花藝珠飾頭帶,簡單而又搶眼。

Look 4 古典法式低髻

此造型只適用於長髮有長瀏海的女生,先把左右兩邊瀏海沿臉部的位置編成兩束,然後再把所有頭髮束起盤成低髻,最後在左右兩邊插上田園色彩的花飾配搭,有層次感之餘更添優雅。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