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良緣的秘方
HARRY WINSTON
優質的鑽石雖然小巧,卻是值得流傳後世的臻品。HARRY WINSTON專為愛情而設的獨家秘方:2茶匙溫情、2湯匙浪漫…… 加上一枚獨一無二的非凡鑽戒。在大喜日子的甜品菜單上:HARRY WINSTON令人難忘的閃鑽更讓激情飛揚,一對佳人更顯恩愛甜蜜。無可否認, HARRY WINSTON的經典鑽戒是向摯愛訴說深情的最佳選擇。

愛情的要素是甚麼?HARRY WINSTON 的每隻婚戒設計都始於鑽石本身,每顆鑽石皆經由精湛的切工及拋光技術,以展現其最耀眼奪目的光芒及與眾不同的美感。Harry Winston先生曾言:「世界上沒有兩顆相同的鑽石。每顆鑽石都具有與眾不同的特色,我們是以對待人的方式來對待每一顆鑽石。

HARRY WINSTON 從未改變對寶石嚴格的鑑賞標準,因此,每隻HARRY WINSTON 訂婚鑽戒如同您的愛情一樣,無與倫比、獨一無二。

廣告

作為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 堅持以複雜、細微的演算法,及超高標準的寶石學專業知識,挑選出至真無瑕的鑽石打造每一隻婚戒 — 所有鑽石僅選用色澤分類前三等級 — D、E、F無色等級,以及完美無瑕 (FL) 至輕微內含物等級 (VS2) 鑽石。此類鑽石也最為稀有珍貴。一顆鑽石是否能綻放出璀璨的光芒,完全取決於切工的比例、對稱及打磨。工匠的巧手能讓鑽石散發最極致的火光,而HARRY WINSTON 亦力求以完美切工呈現鑽石最為璀燦絢麗的風貌。

廣告

此外,當選擇以邊鑽襯托主石時,都經過審慎的考慮與計畫。除了評估彼此的條件、相似度之外,更必須從美學的角度,以最完美、協調的方式襯托主石。唯有HARRY WINSTON 珠寶工坊的設計團隊與珠寶工匠的傳統手工鑲嵌技藝能讓每顆鑽石釋放出動人心魄的生命與靈魂,詮釋鑽石所隱含的內在特質,將鑽石的優雅精緻、現代及傳統美態及其璀璨光彩發揮至極致。每隻婚戒在設計及鑲嵌過程中,盡可能地減少鉑金底座的顯現,讓金屬的比例降到最低,並將主石完美的固定於鑲台上,使鑽石彷彿懸浮在空中,同時將鑽石內含的璀璨火光完美釋放。

Classic Winston 的鑽石婚戒充分襯托出婚禮的璀璨華彩,讓您的美滿愛情大放異彩!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