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仙子的夢幻打造
The Long Hair Princess
不少女生於婚禮前半年至一年都會刻意把頭髮留長以便大婚當天能夠擁有百變的造型,生怕頭髮一旦過短會影響到穿上婚紗的外觀。以下一起來觀摩一下。
Look 1 婉約氣質低馬尾

把頭髮夾至彎曲,收起瀏海營造簡潔精神的效果,然後將左右頭髮盤起對繞再用髮夾固定位置,頭飾記得不要多,配上珍珠髮飾再搭花藝耳環帶出整個造型。

Look 2 大波浪曲髮

曲髮在大眾的心目中一直是野性的象徵,首先全頭用卷髮器夾至彎曲增加線條感,再噴上定型噴霧,沒想到其實只要輕輕把瀏海放下,鄰家女孩的感覺就會呈現眼前。

廣告

Look 3 高雅端莊低髮髻

整齊又大方的低髮髻最得新娘子的歡心,先把頭髮綁成一條低馬尾再把頭髮盤成一顆髮髻,再用髮夾去固定,只需配一對長耳環即可令氣質提升。

Look 4 剛柔並重低馬尾

乾淨又利落的低馬尾,先將頭髮梳至貼服,左右分界明顯,綁成一束低馬尾,最後再用一小束頭髮繞圈。但要注意此造型蠻挑人的,要對自己的臉型有信心方可,稍有不慎就會顯得臉很大。

Look 1 冷艷迷人低髮髻

低髻帶給人的感覺通常都是賢淑溫婉為主,但其實只要配合服飾跟妝容一樣可以帶出冷艷動人的另一面。首先將頭髮的左右兩邊繞起,留下一小束瀏海以作修飾以增加層次感,最後把剩餘的頭髮盤起再加上珍珠髮飾就大功告成。

Look 2 波浪垂髮

曲髮的難度在於波浪的曲線要一整天都維持住, 將頭髮全頭用捲髮夾至大彎曲, 然後再以定型噴霧定型, 要留意過大或過小的弧度都會影響到整個造型的感覺, 以免變得太過老派。

Look 3 星空夢幻低馬尾
廣告

展現清新自然的低馬尾,近年非常流行。先把頭髮從頭部的上到下編髮至頭的中間位置,再用另一種編髮去綁成一條麻花辮,再於頭頂位置把髮絲拉鬆營造自然慵懶感覺,最後配上星形髮飾即可。

Look 4 甜美半紮公主頭

公主頭有很多種,但絕大部份離不開甜美的感覺,先將頭髮用捲髮器夾曲,於臉頰兩側留下髮絲以拉長臉型的比例,再將左右兩邊頭髮繞成一束簡單的辮子,最後配上花藝頭飾。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