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時尚、型格、典雅於一身
MODE Wedding Tuxedo
為客人想多一步,至能提供符合需要的設計,特別是貼身的男士禮服。 專注設計男士禮服的MODE Wedding Tuxedo,其創辦人Eddie 堅持以他們的設計品味與時尚要求,將每件禮服以至細節位均做得細緻,令男士穿得型格又時尚。
配合婚禮風格所需

除了禮服本身,Eddie 也會不時向男士們分享打扮配搭心得,如何配襯整個造型,按場合選擇適當的服飾,就能展現煥然一身的形象。最近Eddie 更帶領MODE WeddingTuxedo 參與了9 月1 日的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 Wedding Showcase,當日除了放置攤位宣傳男士禮服,亦提供1 套禮服作mock ceremony 和 3 套禮服作display之用,讓在場準新人能夠體驗到MODE Wedding Tuxedo禮服設計的品味和細節。

展現年輕活力的設計

繼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 Wedding Showcase 後,MODE Wedding Tuxedo 再接再厲將會參與JW Luxury Wedding Showcase,catwalk show 環節會展出8 套禮服,當中更有今年新推出的小清新系列,視覺上更年輕活潑,更有生氣,更利用了修身剪裁,即使是淺色都可以輕易駕馭。現場還會有lucky draw 環節,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向MODE Wedding Tuxedo 查詢詳情。

廣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DE Tuxedo(@modetuxed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about MODE Wedding Tuxedo

MODE由時裝界經驗豐富的形象顧問於2006年創立,數年來為逾千新郎度身設計形象,彰顯每位男士獨有的魅力,讓新郎在婚禮當日一圓成為王子的夢想,並打破傳統對男士禮服的刻板印象。

about MODE Wedding Tuxedo

MODE由時裝界經驗豐富的形象顧問於2006年創立,數年來為逾千新郎度身設計形象,彰顯每位男士獨有的魅力,讓新郎在婚禮當日一圓成為王子的夢想,並打破傳統對男士禮服的刻板印象。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