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住買嘢過新年】1-2.1 原創生活Market | 一文睇哂有咩賣
踏入2022年,Weddinghk.hk聯乘饒宗頤文化館舉行一連兩日的「原創生活Market」,場內集合超過40多個檔攤,為大家搜羅各式各樣的生活物品,到底有咩買?就一定要睇落去!

原創生活Market
  • 日期:2022年1月1-2日(星期六及日)
  • 時間:12:00-19:00
  •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美孚青山道800號)
  • 工作坊
  • 日式練切和菓子體驗工作坊
  • 手花・音療・工作坊
  • 香氛擴香石工作坊
  • 點心花藝工作坊
  • 乾花擴香石吊牌/香薰字母擴香石工作坊
  • 花樂誰家。保鮮花手鐲工作坊
  • 「心心相印」手工皂工作坊

  • 工作坊報名表格:https://bit.ly/310Syyi

  • Weddinghk.hk免費穿梭巴士
  • 上車位置:D2 Place: 在 D2 Place TWO G/F The Garage 長義街出入口 斜對面馬路
  • 饒宗頤文化館: 在文化館入口停車場位置
  • 沒有特定班次時間,客滿即開,不斷來回穿梭
烘焙甜點/咖啡
Bliss moment

Bliss moment 創辦人人Irene認為回禮禮物應該以心比心去設計才會得到賓客的欣賞。本公司提供多種客製化回禮禮物,多年來感恩地得到不少客人的認同而公司亦邁向更多元化。

ig: Blissmoment_party

廣告

Rayca’s Chocolate 

朱古力深受大人小朋友所愛,是「天然開心食物」。Rayca’s chocolate希望通過朱古力重新喚醒成年人久違的童心,讓大家保持好奇心去探索朱古力的味覺譜 (五感體驗:味道、風味、質地、口感、融化),從而釋放舌尖上的新味蕾,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味覺旅程體驗!

ig: raycas_chocolate

Little magic cake

嚴選食材,不添加化學成份,保留原味道,用心製作每件出品。

ig: littlemagiccakebakery

Twiggy Coffee & Tea Co.

每天生活的小確幸,就由一杯茶或啡開始。香港本地品牌/初心不變。

ig: Twiggy_coffee_tea

Q-Mart Distribution (HK) Ltd. 

“Zero is the new cool” 是我們的格言。我們所搜尋的產品都符合 Zero Plastic 和 Zero Alcohol 的概念 — 提倡環保而健康的生活。

ig: q_marthk

Wa Coffee / TSURE DURE 陶作修行

Wa Coffee,自己烘焙.HK

TSURE DURE 陶作修行:有很多喜歡的人、事、物,以為只能擱在心裡,現在起逐個逐個去拾回,在還未太遲之前。a wandering coward in Hong Kong

ig: watrycoffee / ig: tsuredure.a

泰uni

家鄉係泰國,一直都希望將泰國與香港連系,所以創造咗呢個品牌。包括代購化妝品&以遠距離製作自家出品嘅果乾,一切由零至出產都係我地一手包辦,確保所有都係無加糖份、防腐劑,而且百份百泰國製造。’Uni’代表unique, 希望自家嘅泰國食品, 可以喺大家心入面有個獨特嘅地位,令你哋都記得呢個泰國原味道。

ig: thaiuni.hk

Fanny Music Baking Laboratory

以音樂與烘焙為主題的工作室。主打節日甜點、散水餅及客製蛋糕。(ig: fannymusicbakinglab)

香薰/香水/精油/蠟燭/手工皂/美容護理
阿茶手皂

每件手工皂及香薰護膚品都是由店主親手用心製作,所有產品都是香港製造,堅持採用高質外國進口原材料,天然植物油,純天然香薰油,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學成份,香精及防腐劑,追求天然樸實,健康生活。

ig: ahteasoap

muse.m

𝙈𝙪𝙨𝙚.𝙈 是一個香港本地化妝掃品牌,從化妝掃的毛質、毛量、角度、甚至外觀,都是自家設計

ig: muse.mbeauty

韓買窩 Kormawo 

Kormawo韓買窩專營國際優質名牌化妝護膚品並銷售逾百個品牌產品,包括護膚品、香水、面膜、化粧品、身體護理產品及不同的韓式生活貨品。Kormawo韓買窩務求為香港人提供最優質的韓式護膚和生活體驗。市集期間會有搞扭蛋活動送獎品,記住去睇睇啊!

ig: kormawo.hk

Antique Aroma 

香港品牌,專售精油及化妝品級香精類產品、手工香薰及香薰蠟燭。皇牌自家調配羅浮宮系列複方精油、作擴香或按摩油用、有助減輕壓力、抒緩情緒、降低負能量

ig: antique_aroma

Sat Nam Healing

專營手作護膚品、藥草療癒產品、精油保養、身心靈產品,希望大家都能透過藥草,「有趣的發現,自然生活的美好」。

ig: satnam_healing

放負研究所

放負研究所嘅香水產品概念是,一支成功嘅香水唔單只得香味,而是要有不同嘅味道嚟襯托香味,例如:會加入木質調味道,而呢種木質調並唔喺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嘅,如果單方面聞呢啲木質調嘅味道,反而會有啲難聞,但放負研究所同時會加入花香,果香嚟平衡呢支香水產品,木質調會令花果香更香,同時會令支香水更有個性。就好似生活過得太甜會膩,過得太苦都唔好,但相反,生活過得太苦時,偶然加啲甜味,生活就更加易過啦。

ig: 0623_negativeenergyinstitute

Ah Pig Mam x Piano

阿豬媽同琴琴都喜歡做手作陶冶性情,我哋工作坊製作香薰擴香石,香薰蠟燭,及乾花水晶膠飾物。另外亦有出品自家製甜點,蝶豆花鳥結糖,士多啤梨雪花酥係大家最喜愛嘅。

ig: ahpigmamxpiano_handcraft

吾皂

吾皂~意思係親手做嘅特色肥皂,全是天然材料,人手製造,絕無有毒化學添加劑。種類繁多,外型美觀,成份天然,適合不同需要。

ig: make_by_me_soap

瞳心芳

由一班學習咗芳療課程嘅視障人士,使用天然的香薰精油,製造不同的香薰產品,想帶出一個訊息:看不見做得到。

fb: 瞳心芳Aura Lift Care Studio

Scentasy / Scent Atelier

Scentasy是 Scent 與 Fantasy 的結合,每一種味道都會令人有一段聯想,有時味道更會帶你進入回憶與故事,藉著手作,歡迎你來和我們分享故事與作品。

ig: scentasyhk / Scent atelier hk

Lumi Hong Kong

高效能的天然成份 X 舒適而愉悅的使用感 X 為肌膚度身訂造的配方,讓你從內到外綻放自在的光芒!ig: lumi.hongkong

擺設/花藝/家居用品/水晶/手繪 /塔羅
花 粹

成立於2020年的花藝品牌「花 粹」。花像人一樣,有自己獨特的狀態和性格,而「花粹」理念是將花藝結合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讓「花」不只是在特定節日才會出現,而是忙碌的生活裡亦可尋找到最簡單、純樸和幸福。

ig: onehousefor_flower

Minomehome 

Mino是日本陶瓷美濃燒的統稱。我們希望為大家搜羅各式各樣日本製的家品雜貨,增添生活品味和藝術質感。

ig: Minomehome

Herx Crystal

專營中高檔天然水晶

ig: herx_crystal

204Florist / Pat204+

傳承是一份信念,以至價值的認同。204Florist店主期待透過技藝傳授,不斷的學習和分享,以花與植物成就更美好的您。

Pat204+是一間提供多元化工作坊的教育機構,兩位店主希望為大家提供個人化的學習模式和空間,建設不一樣的人生。

ig: 204florist / Pat204HK

Unicorn Candle

Unicorn 神話中獨角獸具有神秘治療能力稱觸摸後能平衡身心令人克服任何事情,店主認為香薰精油加入蠟燭同樣有減壓既功效平衡身心,所以因此開始創業之路。

ig: unicorn.handmade_candle

水晶晶の古靈晶怪

「水晶晶の古靈晶怪」由3位土生土長嘅小鮮肉所創,專門搜羅稀奇古怪少見嘅水晶礦石及飾品。希望透過交流水晶資訊,為大家帶嚟更好嘅生活及體驗。

ig: jamscrystal

Smilealoha手繪

希望能為每一位客人帶來開心又溫暖的回憶。主要是以Q版手繪速繪及上色。放招待也大大吸引人,時間約5-15分鐘

ig: smile.alohadraw

Gss.Lumi / Energeia Oil

愛是世界最有力量的能量,人類要學習的課題,都是圍繞着愛。Gss.Lumi的理念是希望透過宇宙的能量,協助人渡過精神上的關口,達到精神上的昇華,被選中的是作品;被選中的也是你。創作專屬款式,活出屬於自己的路。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

一般來說,人們只認為精油可以舒緩情緒,其實只要你懂得運用,「它」可以帶給你更多。透過Engergeia 能量精油不但可以補充我們的不足,而且可以恢復及平衡我們的身心。Energeia 產品主要用純精油調配出一系列適合我們的精油,以達至我們身、心靈的平衡。

ig: gsslumi / energeia1212

Chik’s絲襪花

獨一無二絲襪花盆栽擺設,全人手用心製作,花朵種類、顏色、大小、形態各有特色,可即場查詢訂製。

ig: chiks_flower_handicraft

travelismycareer

直覺塔羅師、療癒師,擺賣各種魔法小玩意,主打手工線香、淨化法寶、婚禮現場塔羅解讀card reading corner。

ig: travelismycareer

布藝/手織品/飾物
Aina Jewellery

Aina Jewellery 專售香港及韓國飾品,包括耳環、頸鏈、戒指、手鈪、手鏈等等,亦有自家設計的款式。Aina Jewellery 希望客人找到與自己絕配的首飾,從而發掘自己的美。

ig: aina_hkjewellery

Nozomu Jewelry

每件NJ首飾及飾品擁有著一份心意,不僅是一件珠寶,更多的是回憶。珍珠首飾,手作飾品還是節日禮品,我們都用心製作。

ig: nozomu.jewelry

木之初心

木主仁,其性直,其情和。木代表生長,代表和平。希望大家戴起本店自家創作的飾物,也能令人平和,這就是木之初心。

ig: woodenheart_852

graccessary.i 

Graccessary.I 以常春藤作靈感,象徵不朽和永恆的青春,在不同感情關係中永不分離。希望每一位在小店中購買的飾物都能讓大家感受生命的熱誠,珍惜身邊的人事。飾物不僅僅因為美而存在,更應該因為要送給你心目中最美的人而存在。在古希臘,人們將常春藤送給不同人,代表不一樣的祝福。

ig: graccessary.i

Chuvillage_Handmade

以小手作帶來小驚喜,全店產品都是全手作,全手作頭飾、寵物領巾,頭帶、寵物領巾均可客製size。

ig: chuvillage_handmade

Connie DIY

All handmade fabric products such as handbag and children’s clothes.

ig: conniediy

縈・敍 Dream Within Dream

捕夢網寓意着平安及祝福,願你與我們的夢產生共鳴,過濾生活中的負能量,感受片刻寧靜的美夢。

ig: dwd_dreamreader

woodicraft 牛仔手作

牛仔手作是女兒和媽媽一起去經營。媽媽從前是一名車衣女工,退休後,又不想浪費她的一身好手藝,加上女兒有製作皮革的經驗,所以開始了手作的路。市面上有很多布藝和皮革手作品,但拼埋一齊的並不多,所以我們產品特色是希望做到獨一無二,實用美觀。

ig: woodicraft2019

Sinh Production

以一雙手,變出充滿溫暖的布藝品及手織品。

fb: Sinh Production

結婚回禮禮物/婚前理財
Shouli HandMade

Handmade Wedding Gift 為你設計個人化,專屬於你的婚宴回禮,絕對獨一無二。

ig: shoulihandmade

瑪莉薯結婚用品

瑪莉薯店舖一直經營足足8年,最受歡迎產品係回禮禮物同過大禮套餐,蝴蝶酥是瑪莉薯結婚用品的皇牌產品,自家廠房生產,保證新鮮。

廣告

ig: marriage_wedding

寵物食品/用品
SY.SERIOUS

SY自小便愛小手作,傳承媽媽ChunJei 手藝,將自家設計的飾物及寵物用品分享給大眾,希望人與寵物都能靚靚開心

ig: sy.serious

PETO PLANET 

用人類食用級食材,以冷凍乾燥技術,製作出天然,無添加,無激素的寵物健康食品。

ig: petoplanet

.

.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