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Design & Decoration

about La La Design & Decoration
La La Design & Decoration名字取自音樂中快樂輕快有朝氣的旋律,將愛帶給每一位!La La相信,把婚禮做得好看只是本分,優質服務與體驗才是他們的「根基」。La La 會先以新人的喜好、成長、背景、預算作為設計標準,由設計師與自家工藝團隊緊密合作,在不同場地空間把風格發揮出來,深信每個婚禮佈置都應該呈現新人的個性,營造出想像空間和滿滿氣氛。

為新人設計更多動人佈置

製作婚禮佈置,不止是美觀獨特,很多時與新人的故事相呼應,或者把賓客帶進悉心創造的天地。而La La Design & Decoration 重視每一個佈置的內在意念,對新人別具意義,是他們喜歡的,都希望在不斷的創意挑戰中為新人帶來感動,讓賓客感受到新人的故事是如此與眾不同,就是婚禮佈置的意義。
有甚麼是佈置中必備的元素?

除了新人的信任和配合,還有整個團隊的通力合作,才有令人驚喜和滿意的作品。而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師、花藝師、自家工藝和製作團隊,不時會分享和檢討佈置上遇到的問題,務求做到精益求精。團隊之間的緊密溝通和合作,即使遇到各種挑戰,也能迎刃而解,確保佈置效果與設計圖相符,成就新人更美好回憶。

擁有自家團隊和工場,對設計婚禮佈置有甚麼幫助?

擁有空間充裕的工場,可以為不同的新設計預製實物來預覽,將效果改良得更精緻完美,因此為新人開發出不同的佈置風格,時尚簡約設計、田園氣息裝置、以至獨特高貴的燈光效果均能為新人實現。團隊也不斷在花藝製作上精益求精,給新人帶來展現個性的選擇。

廣告

廣告

如果新人有特別的想法,需要預早多少時間與你們合作?

最理想的製作期是3-6個月,如果能預留充足的時間不但可以有更多時間設計,籌備及製作時就更能做到滴水不漏。不過每項設計臨場都有機會遇到各種挑戰,包括技術上及時間上的問題,但感恩團隊豐富經驗,而且默契十足,遇上臨場變動,都能即時解決,而且不會驚動客戶。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