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event production

about MATCH event production
MATCH event production 由2013年開始到現在,雖然新人只會結一次婚,大膽創新就是他們堅持的理由。每一年設計團隊都會刻意嘗試不同設計及佈置的元素,能做到的MATCH都想與新人一一嘗試!為新人們精心設計各種獨一無二的佈置,於婚禮中注入獨特色彩,讓重要日子記下精彩回憶。

探索時尚設計的可能

婚禮場地佈置,很多時候講求的是大膽創新。時代進步急速,潮流玩意不斷變換,場地設計的創新元素更是不能忽視。MATCH event production堅持追求完美,加上大膽新穎創作概念,從設計及道具製作,到婚禮當天的場地佈置都會由他們一手包辦,務求做到他們承諾的效果,給每對新人帶來一次又一次的破格婚禮場地設計。
現時趨向小型婚禮或戶外婚禮,在設計佈置方面與以往有甚麼不同地方?

戶外婚禮因為不受尺寸及室內空間限制,在設計上就有更多發揮空間,可以注入屬於新人的創意元素,令婚禮更有獨特性。現在我們的設計喜歡就著戶外婚禮場地的景觀,將佈置與大自然背景融為一體,讓新人和賓客彷彿置身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輕鬆自在,將浪漫感動的氣氛推向最高點。

在製作上,婚禮佈置團隊最需要具備甚麼條件?

佈置團隊要對自己的製作有追求,不斷想出新的設計構思,也要有一顆大膽破格的心,吸收新的靈感,為新人帶來一個個獨一無二的婚禮場地設計。然後很務實的不斷嘗試,當中每一個佈置都要試驗過,因為我們不但追求美觀,安全穩固也是相當重要的。

廣告

佈置戶外婚禮有甚麼需要特別留意?

戶外婚禮佈置易受環境及外來因素影響,每個裝置安全穩固都是我們團隊首要考量,因為更漂亮的佈置也是需要維持整體性。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