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OR iMAGE
OR iMAGE主張從情感出發,讓新人只需享受當下,由心出發,自然流露,真實表達,便能拍出動人深刻的影片。OR iMAGE相信婚禮錄像沒有局限,有好多好多不同主題,其實都可以實踐,只要新人有想法,就將它實現出來。

留住每個觸動一刻

每個畫面一閃而過,舉手投足都牽動著你的情緒。看著那些生動的畫面, OR iMAGE希望憑著完全投入和細心,記錄屬於新人的珍貴回憶,讓他們能夠一起重溫、分享、記得最初的承諾與喜悅,一起細細回味。
事前和客人溝通,對拍攝婚禮錄像有甚麼幫助?

我們習慣跟每對新人於婚禮前見面,再仔細傾一次他們婚禮的流程安排和期望,這樣我們會更清楚了解新人的性格,對婚禮的期望;我們也會就著當日的流程編排給予一點意見,協調出最好的方案,亦因為大家時常有很多溝通和見面互動,其實讓新人對我們有更多了解,令到婚禮當天的拍攝有多一點親切感,過程也會更為流暢。

拍攝期間常常有感動的事,你是如何在瞬間捕捉各人的情感,令每段婚禮短片更加獨一無二?

婚禮不是拍戲,也不是我們錄像師的showoff 時間。每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時刻都會有不同情感醞釀發生。我們的責任就是拍下當刻的瞬間,把每個細節剪接出來,形成獨一無二,屬於新人的獨一短片。

期望OR iMAGE 拍攝的影片帶出甚麼感覺?

我們期望新人們對 OR iMAGE 的印象不是甚麼感動派、型格派、開心派… 婚禮沒有一定的方程式,沒有一定的套路,只有真實的情感。我們期望新人對OR iMAGE的評價是拍出屬於我的婚禮,任何人都複製不了的。

Gallery

[ess_grid alias="best 10 video_orimag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