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同行者成就新人最美時刻
Starry Bridal.囍點
以多元化款式,配上細緻的釘工和剪裁,展現出每個新娘不同的美麗,就是Starry Bridal.囍點開店的初衷。而在今年初將店舖喬遷至屯門,環境比舊店更寬敞舒服,讓新人有更舒適空間揀選一系列簡約款式的輕婚紗晚裝。同時,新店舖特別設置了室內攝影空間,給新人穿上婚紗禮服拍照留念,就當為婚禮來一場預演。作為同行者,Starry Bridal希望以最真誠的服務,實現每人夢想。
體貼新人各項安排

隨著大環境變化,近年不少新人選擇舉行半日婚禮,摒棄傳統的婚禮模式,但是對造型、婚紗禮服、攝影依然抱有要求。有見及此,Starry Bridal特別推出註冊套餐和半日婚禮套餐,已包括新娘造型設計、婚紗禮服租借和婚禮拍攝的服務,適合想簡單註冊的新人們。同時,Starry Bridal增設了過大禮服務,並且有專人講解整個流程的安排和做法,盡力幫新人分擔籌備過程的負擔。

性價比高嫁衣款式

對於婚紗晚裝的款式,為實現新娘人生得一次的婚禮夢,Starry Bridal會繼續製作新娘們夢寐以求的設計,重視每個細節的配搭與剪裁,讓新娘子在婚禮當天展現最耀眼光芒。Starry Bridal也會用心做好每個服務,由婚紗禮服、化妝、婚紗及婚禮攝影、姊妹裙,都會為新人妥善準備和跟進,好讓新人安心選用他們的服務。

廣告

廣告

室內影樓場景
室內影樓場景
室內影樓場景
Share
Starry Bridal.囍點
為新人提供更舒適的環境,Starry Bridal喬遷至新店舖,環境更寬敞舒服,讓新人可以輕鬆地揀選婚紗晚裝。而店舖更特別設置了一個場景,新人可選擇在這裡拍照留念,才去婚禮場地舉行註冊儀式。除了硬件,他們認為新人最需要的,還有備受重視的安心感,因此提供齊備的婚禮配套服務,幫助新人籌備婚禮。

address: 新界屯門青楊街12號鴻昌工業中心第一期10A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