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s, Hong Kong 香港康得思酒店
貼心締造完美盛宴
香港康得思酒店重視賓客的大日子,以摯心服務取得客人的長期支持。秉承著「從心出發,以誠待客」的宗旨,承諾為新人提供貼心專業的婚禮服務,並於婚宴系列以施華洛世奇®元素增添光彩,不但彰顯新人品味,更為他們的幸福人生掀開完美序幕。
宴會廳

為了迎合客人的不同需要,康得思酒店提供多個特色宴會廳,其中位於7樓的宴會廳,樓高7米,能容納35桌,寬敞開揚,是締結婚盟的完美場地。宴會廳裝潢氣派不凡,並設有閃爍璀璨的水晶吊燈和精美掛毯,交織出夢幻婚禮國度。大型LED個人化多功能屏幕牆 (6.7 x 3.8米) 更讓新人輕鬆展示理想的婚禮背景及短片。

星願亭

位於酒店頂層42樓的星願亭,能夠飽覽港九的迷人景致,並可容納20桌,是酒店最受歡迎的特色場地之一。不論舉辦盛大婚宴,還是溫馨浪漫的小型婚禮,也一樣完美。

廣告

上海廳

能容納15桌,更可分隔為二個別致空間的上海廳,場地設備完善、光線明亮,更設有大型LED屏幕,最適合舉辦溫馨的小型宴會,讓至親好友見證幸福時刻。

山東廳

至於山東廳的獨特扇形設計可容納8桌,最適合舉辦小型的宴會,方便賓客與新人交流,成就氣氛輕鬆愉快的婚宴。

明閣

作為米芝蓮星級粵菜食府明閣,設有五個簡潔時尚的宴會廳,配搭桃木的別緻裝飾,營造高雅舒適的感覺,可舉行6至144人的婚宴。加上明閣搜羅世界各地的頂級食材,呈獻精緻美饌佳餚,完美配搭世界頂級葡萄佳釀,昇華美食藝術,讓賓客一一品嘗。

酥炸釀鮮蟹蓋
至尊蜜汁叉燒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佔地近5,500呎的現代歐陸餐廳及酒吧的特色場地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特別訂造的鎢絲吊燈配搭充滿民族設計風格的沙發及織絨布扶手椅,營造寬敞的空間感,整個酒吧及餐廳共可容納140名賓客。賓客們可以隨心選擇坐在開放式的廚房及酒吧前,細看廚師及調酒師團隊準備多款歐陸及亞洲美食及一系列重塑經典口味的雞尾酒,又或是在餐廳其他角落輕酌美酒,適合婚前派對或婚後歡聚。

精選環球海鮮套餐
The Garage Bar

戶外美食車酒吧The Garage Bar,上層保留了酒吧的休閒環境,下層則以都市街頭風格為概念,放置了兩台法國古董卡車改裝而成的美食車,充滿時尚感而不失生活玩味。貫徹街頭風格,並以西式美食配搭東方口味,並有近四十款本地及世界各地的特色手工啤酒,讓賓客和新人輕鬆地分享結婚喜悅,也可以一同品嘗美酒佳餚,是舉行婚宴註冊儀式及戶外休閒派對的理想選擇。

除了場地,貼心的個人化婚禮服務也是康得思酒店的特色。他們隆重推出摯心婚宴,所有主餐桌提供施華洛世奇之喜宴配飾,包括水晶餐碟、香檳杯、紅酒杯、餐巾環、洋燭座等,設計優雅瑰麗,盡顯新人品味,配合度身訂造的婚宴餐單,中式菜譜更由米芝蓮星級粵菜餐廳明閣團隊主理,為賓客呈獻稱心滿意的喜宴。婚宴當日,酒店更會貼心安排擁有專業證書的婚宴助理,協助一對新人打點當天的瑣碎細節,務求他們放鬆心情,享受屬於他們的大日子。

康得思酒店亦為新人獻上水晶裝飾婚禮紀念禮盒,內有鑲上水晶的新娘日記本、嘉賓簽名冊、利是封、水晶簽名筆、心型水晶戒指枕以及酒店禮券等,讓新人輕鬆籌劃人生大事。

此外,酒店的「川」水療中心提供特色婚前水療之旅,以及提供健身中心課程,讓新人放鬆身心,以最佳狀態迎接人生新一頁。

廣告

未來康得思酒店將會構思更多貼心服務,包括優化菜單、升級宴會設施、安排更多員工培訓,盡心盡力做好每個細節,讓新人的大婚之日締造難忘美好的回憶。

about Cordis, Hong Kong 香港康得思酒店

Cordis」一詞源自拉丁文,意為「心」,是朗廷酒店集團旗下新的高級酒店品牌,致力於貼合客人的需求,一切以客人為本,每間康得思酒店及度假酒店都在風格、建築和設計上各具特色,充分反映所在地區的特點及文化。

about Cordis, Hong Kong 香港康得思酒店

Cordis」一詞源自拉丁文,意為「心」,是朗廷酒店集團旗下新的高級酒店品牌,致力於貼合客人的需求,一切以客人為本,每間康得思酒店及度假酒店都在風格、建築和設計上各具特色,充分反映所在地區的特點及文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